305.家有小宝贝(五)(1/2)
作者:香菜菜
    唐红豆是怕麻烦的人,处理事情和官旭不一样,她很喜欢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年小进进脸皮越来越厚的原因,因为反正不管自己哪里弄错了,总有老板娘帮自己说话,偏偏自家这个老板对他媳妇儿的话都是说什么听什么,所以胆子肥了不少。

    可是刚刚那小胖妈在电梯口仪态大失,唐红豆却没有多说一句话,这件事触及到了她的底线,伤害了她爱的人,所以她巴不得把那教不好子女的父母抓紧进派出所去关几天!

    在一旁的陈老师心有余悸,刚开学的时候她见过官嘉轩的爸爸妈妈,当时只觉得两人很年轻,感情很好,今天她才深刻体会到这两人简直就是绝配!

    一个打120,一个打110,这默契都不用商量的。

    官小宝被推出来的时候额头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头发剃掉了一小块,贴上了纱布。

    唐红豆赶忙走过去,“还疼不疼啊?哪里不舒服别忍着,要跟妈妈说啊……”

    唐红豆忙着哄儿子,官大爷插不上手,只能先去医生那边问了问情况。

    “没什么大问题,没有伤到颅骨,ct结果也是正常的,就是破了点皮,上点药,最近别让他碰到水就行了。”

    官旭点了点头,唐小贝缩在官旭怀里绞着手指,眼睛水汪汪的,“叔叔,哥哥的头发为什么没有了……”

    年轻医生一愣,被唐小贝的模样给萌到了,摸了摸她小脸,“因为叔叔要上药呀,就把头发剃掉了,头发上有细菌,不利于伤口恢复。”

    官旭瞄了一眼年轻医生的手,敢摸自己宝贝女儿的脸,太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

    于是幼稚鬼官大爷直接抱着唐小贝站到了唐红豆的另一边。

    “哇——哥哥要变成光头了,要讨不到媳妇儿了,都是贝贝的错,呜呜呜呜——”

    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唐小贝一嗓子就嚎了出来,官旭瞪了年轻医生一眼,好像在说都怪你!

    年轻医生也有点尴尬,自问自己并没有表达什么会变成光头的意思reads;。

    官旭的大掌贴在唐小贝的后背上,轻轻拍着,那模样一看就知道没少带孩子,“乖,哥哥的头发过几天就会长出来了,不会变成光头的。”

    唐小贝眨巴眨巴眼睛,长长的睫毛上还带着泪珠,“真的吗?”

    “嗯,当然是真的。”

    官旭在唐小贝这里是一个完美的父亲,偶像一样的人物,所以官旭说完唐小贝就不哭了,但是还是很难过的样子。

    “笨蛋!”

    官小宝伸手扯了扯自家妹妹肉嘟嘟的小肥腿,语气里是浓浓的保护欲。

    见官小宝这边没什么大事,陈老师也松了一口气,“嘉轩爸爸,嘉轩妈妈,既然轩轩没什么事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唐红豆朝她笑了笑,“陈老师今天真是麻烦你了,还让你跟我们跑一趟,让司机送你回去吧。”

    “不用不用,我坐地铁就好。”

    既然陈老师拒绝,唐红豆也不勉强,“那您路上小心。”

    “等等。”

    唐红豆话音刚落,官旭紧接着就开口了,“陈老师,我儿子在你班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的责任我会跟校方追究的。”

    “我……”

    陈老师顿时脸都涨红了,她们这样的学校虽然教师的福利很好,但是小孩子都是一等一的金贵,基本a市有头有脸家的小孩子都在这里了,但凡有点什么小差错,丢掉工作都算是轻的。

    想起刚才这个男人是直接从警察那里走关系抓走了一向跋扈的小胖妈和她老公,陈老师就觉得这个责任追究起来估计很重大。

    唐红豆伸手在官旭的后腰上拧了一把,瞪了他一眼,“陈老师,你别担心,这件事情就是小孩子之间的打闹,既然小宝没什么事情,学校那边我们不会多说的。”

    虽然唐红豆这样说了,但陈老师明显还是有点不放心,怯怯地看了官旭一样,没想到这个卓尔不凡的男人只是脸色不太好看,居然一句反驳的话都没有说。

    “陈老师,小宝这边还需要人照顾,我们就不送你了,你慢走。”

    唐红豆把官小宝从病床上抱起来,“小宝小贝,跟老师说再见。”

    “刘老师再见——”

    俩个小宝贝异口同声,软软糯糯的童音听上去很有礼貌,特别讨人喜欢。

    刘老师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官旭的声音,把她吓了一跳,多听了几个字才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跟自己说的。

    “怎么不让我追究,万一以后还发生这样的事情怎么办?”

    “放心吧,你把人家小胖的父母都弄进警察局了,这幼儿园什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明天估计所有家长都知道官嘉轩和唐嘉月的爸爸可厉害了,肯定千叮咛万嘱咐他们的小孩千万别惹我家这俩小祖宗。”

    官旭歪腰亲了唐红豆一口,“还是我媳妇儿聪明!”

    唐红豆哭笑不得,“德行!”

    官小宝和唐小贝对视一眼,人小鬼大地耸了耸肩,对这样无时无地的秀恩爱表示无奈。

    刘老师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偏头看了一眼还站在ct室门口的几个人,女子笑容明媚,男子眼神温柔,两个孩子聪明可爱,多让人羡慕reads;。

    *

    刘老师前脚刚走,官爸官妈就风风火火地赶来了,特别是官妈走路都能带起一阵风来,急得不行。

    “妈,小宝没事,就是破了点皮!”

    官妈从唐红豆手里接过官小宝,宝贝得跟什么似的,“纱布上都有血呢怎么没事!我把你脑袋戳个洞你试试有事没事!”

    官旭哑口无言,反正现在自家老妈心里家里所有人的家庭地位,自己倒数第一,不被待见的感觉从她知道唐红豆这个儿媳妇儿的存在开始,官旭就已经深刻体会着了。

    “妈,你别太担心了,刚刚问过医生了,真的没什么大问题,别碰到水就行了。”

    换唐红豆讲话,官妈就跟换了个人一样,“真的吗?”

    “嗯,放心吧妈,我们先送小宝去病房吧,还有几个检查弄好就可以出院了。”

    “快走快走,这么大个口子,肯定疼死我家小宝了……”

    官小宝倒是不像他们这么紧张,拉了拉官妈的袖子,“奶奶你别担心,我不疼的。”

    见官小宝这么懂事,官妈更是疼得心都皱在一起了,当即就下了命令,“老官,谁家的熊孩子把我宝贝孙子弄成这样了,一定不能放过他!小孩子我不能打,大人我还不能教训了吗!”

    官洺清在后面摇了摇头,从官旭手里抱过了唐小贝,基本只要有老人在,是轮不到官旭和唐红豆抱孩子的。

    “小旭,这怎么回事?我们刚刚在医院门口的时候见到警车了?”

    “没什么事,给他们点教训。”

    官爸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递到唐小贝手上,从有了这俩宝贝后,他就习惯在口袋里装点什么小玩意,方便随时哄小孩。

    “还是掌握点分寸,小孩子的打打闹闹的事情说清楚就可以了,别闹大太,这样以后小宝小贝在幼儿园也难和其他小朋友相处。”
305.家有小宝贝(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