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34兜兜转转,来你还在这里(1/2)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搁下话,面色阴沉的离开,达森暗道糟糕,想着要不要给宋漾报个信提醒一下,但细思过后,还是作罢。

    毕竟,在她背后说了她的坏话,若是日后被她追究起来,难免自讨苦吃撄。

    索性,就置身事外吧。

    ……

    酒吧里。

    宋漾喝了几口酒,便停下不喝了,低眸看了手中的酒杯半晌,才若有所思道,“宋漾,你什么都没做,怎么有种众叛亲离的感觉?”

    对,就是众叛亲离。

    身边的朋友,亲人,一个个远离了自己。

    宋漾摇头,叹了口气,放下酒杯,朝洗手间的方向走去,就在她身影消失的刹那,薄景琛风度翩翩的出现,踱步至吧台前,问向匆忙走过来的经理,“她呢?”

    “刚才还在这,应该是去洗手间了。偿”

    “洗手间在哪?”

    “那里。”

    “……”

    经理毫不犹豫的出卖着宋漾,薄景琛看着他指的方向,抬腿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

    在外面等了许久,不见她出来,才抬手敲响了门()。

    却不发声。

    宋漾在里面补妆,听到敲门声,秀美微微一皱,合上粉盒,放回手包里,而后,旋开门把——

    本想就这么出去时,眼角余光,瞥到那张熟悉的面孔时,生生顿住,“薄景琛?”

    宋漾的表情,是无以复加的讶异,薄景琛靠在门框上,垂眸,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将她脸上细微的表情尽收眼底,“叫老公,更合适。”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经理怕你喝醉,所以事先通知了我。”

    “……”

    看来,是买通经理了。

    薄景琛这通天的本事,宋漾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反倒是……他似乎就该是这样的人,这样的性子。

    “所以你是来领我回去的?”

    宋漾挑眉,面上表情不分喜怒,薄景琛的表情,更是高深莫测,凝着她,唇边笑容浅浅,“岂敢,我只是来问问,晚上有时间跟我一起吃饭吗?”

    “如果我说没有呢?”

    “跟我吃个饭而已,我觉得你不该没有这个胆量。”

    薄景琛扬眉,宋漾对上他幽深的眼眸,弯唇,语气平和,“晚上吃什么?”

    “法国餐。”

    “唔,挺浪漫的。”

    “我定了六点,在这之前,刚好可以去看一场电影,赏脸吗?”

    薄景琛是有备而来,话落之时,将电影票递到她眼前,宋漾看着,扯唇,淡淡得笑出声,“薄先生真是个浪漫的人。”

    “只对你。”

    “是么?”

    宋漾不置可否,眉眼间更是含着一抹深浓的嘲讽,薄景琛不动声色的看着,将电影票放回西装口袋里,而后,不由分说的牵起了她垂在身侧的手,“走吧。”

    “……”

    宋漾被他牵着,那抹熟悉的暖意,让她愣怔后没有挣扎。

    众目睽睽下,两人手牵手着出去,看的经理一脸懵逼,“还以为要掐架呢,结果就被这恩爱秀得辣人眼睛!”

    宋漾,他的女神诶!

    果然,还是被男神级别的人拐走了!

    ……

    如平常情侣一般,薄景琛买了观影标配套餐——两杯可乐,一桶爆米花,大份。

    离电影开场还有十分钟。

    宋漾没什么胃口,人也懒洋洋的,看着这一大桶爆米花就开始各种嫌弃,“那么大一桶,我吃不下。”

    宋漾一脸的不乐意,薄景琛瞥了她一眼,表情怪异,“又不是全给你吃的,难道我就不能吃了?”

    “我记得你好像不喜欢吃这些东西吧?”

    “恩,记性不错()。”

    “……”

    宋漾无语,薄景琛慢悠悠的又补了一句,“但也不能浪费,你不吃,当然只能我来扫尾了。”

    “不喜欢吃,就别勉强自己,磕着牙不好。”

    “但总要有人去克服不是?”

    “……”

    薄景琛和宋漾的对话,听着简单,但若是细思下去,句句戳中两人的现状,有那么一丁点儿的鸡汤味道。

    宋漾语噎,默默的喝着可乐,适时,影院开始检票,薄景琛将可乐递给她,“帮我拿一下。”

    “……喔。”

    ……

    影院里。
134.134兜兜转转,来你还在这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