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31这就是报复一个人的快感么?(1/2)
作者:沐七夏
    宋漾的话,似是而非。

    回到一个人的状态,意思是想跟他分开?

    这个如意算盘,他又怎能容她打响?

    薄景琛不会放任她不管,更不会由着她闹出分居这出戏,冷眸间,擒住她的手腕将她抵在墙上,“闹够了,该跟我回家了。”

    他的额头,抵着她的()。

    语调中,含着丝丝缱-绻偿。

    似情人间最亲密的低喃。

    宋漾呼吸着,挣脱不开他的束缚,只能抬眸,隔着一抹朦胧看着近在咫尺的他,“你到现在还当我是在闹脾气么?薄景琛,在飞机上你上了我的那一刻,我对你……彻底死心了。”

    “我那是一时冲动——”

    “我不想听任何解释!”

    “……”

    宋漾厉声打断他的话,薄景琛气息微凝,迎上她冷寒的眸光,抿唇间,低哑唤她,“漾儿,是我欠思虑,以后不会了。”

    “杀了人再道歉,有用么?”

    宋漾轻嗤,在他失神之际,挣开他的禁锢,且推开他,迅速从手包里掏出房卡,而后,刷卡,进门,再关门。

    将薄景琛隔绝在了门外。

    随性的脱掉高跟鞋,宋漾光着脚踩在地毯上,拉开落地窗帘,看着窗外的霓虹灯绿,顿感惬意十足。

    这就是报复一个人的快感么?

    可她,为什么觉得一点都不痛快。

    反倒心堵得慌。

    ……

    薄景琛被她关在门外,打不通电话,只得拿最原始的方法敲门,“宋漾,开门!我们好好谈一谈!”

    “宋漾!”

    “再跟我拧巴我让酒店人员开门了!”

    “……”

    五星级酒店,隔音效果很好。

    薄景琛的叫喊,宋漾根本就听不到,倒是路过的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先生,您这样会影响客人休息,请勿大声喧哗。”

    “……里面是我老婆,你去前台拿钥匙把门打开。”

    “对不起先生,您的要求不符合规定,我无法听从。”

    “……”

    工作人员拒绝,薄景琛听着他如机器人设定程序般的作答,深吸了口气,直接掏出黑卡丢到他手上,“把对面的房间开给我。”

    “请出示您的身份证。”

    “……”

    薄景琛耐心耗光,正要掏出身份证时,想了想,又作罢,直接背身离开,不多时,又折了回来,而后,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刷卡进门。

    这家酒店,是苏有时的。

    所以,身为他的兄弟,薄景琛自然有了这项特权。

    轻而易举的拿到了宋漾的房卡。

    房间里。

    暖橘色的灯光微晃。

    宋漾在浴室里洗澡,薄景琛反锁上门,脱了西装外套,直接掀开被子躺在了床上,而后,好整以暇的等着宋漾出来()。

    半小时后。

    宋漾卸了妆,裹着浴巾,边擦着湿漉的头发边光着脚走了出来,抬眸,见着躺在床上的薄景琛时,面上闪过显而易见的惊诧,“你怎么进来的?”

    “走进来的。”

    “……”

    薄景琛丝毫没有私闯他人领域的错误意识,宋漾咬唇,随手找了件大衣披上,而后拿酒店座机给前台打了电话,“我要投诉,让你们经理上来一趟。”

    房卡,是苏有时亲自发话给的。

    所以,数分钟后,上来的人,不是酒店经理,而是这家酒店的老板——苏有时。

    恰巧,今晚也在这里住着。

    就来赶了这场热闹。

    苏有时的出现,并没有缓和两人僵持的气氛,反而让宋漾气得想要退房,“就算这酒店是你家开的,也不能随便把客人的房卡给外人吧?单凭这一点,我就可以投诉你们酒店管理不善!”

    宋漾和薄景琛吵架,苏有时夹在中间,为难的很,“宋漾,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他都腆着脸皮问我要卡了,我总不能坐视不理吧?”

    “这是原则性问题!”
131.131这就是报复一个人的快感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