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5我缺一个妈妈,我看她,正好合适(1/2)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将车开了过来,摇下车窗探头看着宋漾,“这么多人看着,要我抱你进来?”

    “我说了我自己会回去。”

    “……”

    宋漾杵在原地,没打算上车,薄景琛熄火下车,绕过车头,打开副驾驶室的车门后,才弯腰将宋漾打横抱了起来,“你呀,真是越来越难伺候。撄”

    “……你干嘛?!”

    “不是你让我抱的么?”

    “……”

    薄景琛笑意森森,看上去心情好的很,宋漾捂着脸,在众人看过来的艳羡眸光里羞愧难当,“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进去。偿”

    “晚了。”

    “……”

    长腿一迈,薄景琛将她抱进了车,顺手给她系上了安全带,起身之际,摸了摸她的头,“乖()。”

    宋漾:……

    薄景琛这招惯用的摸头杀,很好的抚平了她心里所有不开心的小情绪。

    每一次,宋漾都很受用。

    ……

    薄景琛开着车,神情温和,宋漾对着手指,偷偷的觑了他一眼,轻咳了一声,幽幽问出口,“这不是回家的路,你要带我去哪里?”

    “吃饭,我定了位置。”

    “……喔。”

    “等会路过公司,我去拿份合同,你在车里等我五分钟。”

    “恩。”

    宋漾应着,薄景琛低眸,探手过来牵住了她的手,“半个月没联系,有没有想我?”

    “……”

    他的手,牵着她的。

    十指相扣。

    薄景琛偏头,微微一笑,宋漾被他这倾城笑容迷得神情微晃,漫长的反射弧后紧了紧指间力道,忍不住嗔怪,“别看我,好好开车,我的命可值钱了呢。”

    宋漾的态度,有所软化。

    薄景琛收回视线,指腹,轻摩着她细嫩的肌肤,“你还没回答我。”

    薄景琛不依不挠,宋漾的手被他摸得痒痒的,耳廓莫名的开始发烫,“没想过,你呢,想我了吗?”

    “想了。”

    “……”

    薄景琛大方承认,宋漾动了动唇,默了半晌才接了他的话,“你们男人都爱花言巧语,既然想了,怎么不联系我?”

    “知道联系不上又何必联系?岂不是多此一举?”

    “……”

    话是这么说,可总归心里不是滋味。

    宋漾低眸,不经意间拿指甲刮着握住她的手,薄景琛感觉到她的小动作,勾唇轻笑,“你们女人总是口是心非,心里想了,嘴上却说不想,在机场啃玉米的时候一直在看手机,是在等我的消息吗?”

    薄景琛的洞察力,细致入微。

    宋漾被他说穿心思,小脸蓦地红了,忙矢口否认,“哪有,我叫了车,想看看司机到哪了。”

    “好,就当是这样吧。”

    “本来就是!”

    “……”

    薄景琛低笑,满是宠溺的味道,宋漾拧眉,想着跟在他身边五年,仍旧做不到在他面前云淡风轻的模样。

    人生呐,真是失败。

    ……

    车,停在公司楼下。

    宋漾留在车里,薄景琛开门走了出去——

    适时,大厦前台。

    一个小女孩将照片放在台子上,对着前台小姐奶声奶气的道,“漂亮阿姨,我要找这个人,你能带我去见她吗?”

    照片上的人,是宋漾()。

    他们的总裁夫人。

    前台小姐看着被高大男人抱着的陆无霜,再看了眼站在她身后的三个黑衣保镖以及身旁那个美艳妖娆的女人,想着这孩子必定非富即贵,是个不好惹的主,当即捧着笑脸道,“小朋友,我们宋总出差了,今天不在公司喔。”

    “她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我不清楚。”

    “那谁清楚?”

    “这个——”

    前台小姐犹豫着,似乎不知道该怎么作答,陆无霜皱眉,似乎等得不耐烦,眼角余光,瞥到一个挺拔高大的身影掠过,她偏头,张口叫住他,“小琛琛!”

    小……琛琛?

    陆无霜小手叉腰,在薄景琛回头之际,让抱着她的男人上前几步靠近他,“小琛琛,你认识这个女人吗?”

    陆无霜举起照片,呈给薄景琛看,薄景琛单手抄兜,瞥了眼照片上的人,表情漠然,“认识。”

    薄景琛回着,陆无霜看着他这张冰块脸,白眼一掀,气场十足的道,“我缺一个妈妈,我看她,正好合适。”

    “……”

    陆无霜身后,站着卡洛拉。

    想必,这就是宋漾口中陆司南的女儿了。

    长得,倒是真的可爱。

    薄景琛淡挑眉梢,迎上她挑衅的眸光,凉凉开口,“不巧,她是我老婆,我看你换个爹更合适。”

    “……”

    薄景琛搁下话,无心再多说,可陆无霜却伸手抓住了他的西服领口,不肯松手,“小琛琛,我饿了,你请我吃饭吧。”

    面对薄景琛,陆无霜没有半点畏惧之意,反而还叫起了他“小琛琛”,也不知道是谁教的。

    薄景琛掰开她的小手,抬手捏了捏她粉嫩的脸蛋儿,“小朋友,回家找你爸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等我把麻麻带回家了我就回去交差。”

    “……”

    交差?

    陆无霜的来意,很明显。
115.115我缺一个妈妈,我看她,正好合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