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想跟陆氏集团的案子,胆子发育了?(1/2)
作者:沐七夏
    宋漾提到小女孩,薄景琛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生怕她接下来的话就是“你什么时候跟我生孩子啊?”。

    薄景琛眸色微凛,很配合的接了她的话,“谁的孩子?”

    “陆司南的。”

    “……”

    陆司南偿?

    他竟然也有孩子了……

    相比于宋漾刚得知时的震惊和讶然,薄景琛显然淡定许多,面上表情没什么波澜起伏,“陆司南消失了五年,我前两天收到他要回国的消息,看来是真的了。”

    “那你知道他老婆是谁吗?我挺想看看是谁那么惨嫁给了他。”

    宋漾来了兴致,一扫之前的阴霾之色,薄景琛浓眉轻挑,抬手捏着她的下颌道,“对他的事这么感兴趣?”

    这话听着,咋那么酸溜溜呢!

    宋漾粉唇轻勾,在温泉升腾的水雾中,低低笑开,“对啊,我就是很感兴趣啊,我手头上有个合作案,是跟陆氏集团的,这会儿刚攀上他们老总女儿的关系,不好好利用一把岂不是可惜了?”

    宋漾的语气,半认真半开着玩笑。

    像是调-侃,又像是真有这么一回事。

    薄景琛倾过身子,将小小的她锁在双臂间,撩唇兴味道,“想跟陆氏集团的案子,胆子发育了?”

    他漆黑的眸底,簇着轻跳的火苗。

    上挑的尾音,分明是满满的警告。

    宋漾眨着眼睛,一脸的无辜,“现在是合作共赢的时代,死对头也可以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亲爱的,我这是在帮你赚钱呢,你不夸我就算了还威胁我!”

    “陆司南对你有企图之心,你还指望着我把你这块肉送到他嘴边让他啃?”

    “他都结婚有小孩了!”

    “谁说他结婚了?”

    “……”

    薄景琛冷眸,宋漾皱眉,想了下,理直气壮的跟他顶嘴,“没结婚哪来的小孩?何况,你怎么知道他没结婚,人家能把小孩藏五年,也可以把老婆藏五年!”

    “他这种人,不会结婚。”

    “他这种人?什么人?”

    “……”

    宋漾刨根问底,薄景琛眸色转幽,定定得看着她许久,也没再说一句话,只松开她靠在池壁上,凉凉开口,“没有谁比我更了解他,漾儿,别的事我都可以依你,但跟陆氏合作的案子,我不会批给你。”

    “不会批给我,你的意思是这案子可以跟,但是要让别人去是吗?”

    “是。”

    “……”

    薄景琛的态度,给的很明白,宋漾气的喝下了整整一杯红酒,不满的上诉,“这案子的想法是我的,你给别人跟不公平!”

    “没得商量。”

    “要么让我跟,要么不合作,你自己看着办()!”

    “……”

    宋漾也是有脾气的人,放下空酒杯起身离开了温泉水池,薄景琛没追上去,更没打算去理她,在某些原则问题上,他不会跟她妥协。

    更不会让她任着性子来。

    想打陆司南的主意,连他都要谨慎三分,更何况是她这只商场小白兔。

    ……

    泡完温泉,薄景琛等人在茶室里摆上了牌局,宋漾兴致缺缺,躲在一旁黑着脸刷微博,其他三人的女伴则陪在男人身侧尽情的献着殷勤。

    宋迟言吃着女人喂过来的车厘子,打出一张牌后,看向表情淡淡的薄景琛,“我看嫂子好像不太开心啊,你惹她生气了?”

    薄景琛摸了张牌,听着宋迟言的话,眼梢微凉,“小孩子脾气,别管她。”

    “两个人相处久了容易产生矛盾,我建议你们别一天到晚的黏在一起,公司家里全在一块儿,是谁都会腻的。”

    “听说程旖旎要上一档真人秀节目,她的搭档人选怎么样了?”

    “还没定,你有兴趣?”

    宋迟言挑眉,薄景琛拿余光扫了眼宋漾,心中有了计较,“把节目制作方的联系号码给我,我出高价冠名。”

    “条件?”

    “让我老婆上这个节目露露脸。”

    薄景琛想,与其让她钻在跟陆氏合作的案子里,倒不如支开她让她去参加真人秀节目,这么一来,也好分散她的精力。

    薄景琛有自己的算盘,宋迟言却会错了意,嘿嘿的笑了两声,朝着薄景琛挤眉弄眼,“三哥,这就对了嘛,小别胜新婚,是该好好给自己一个自由的空间了。”

    “……”

    薄景琛逍遥自在的,宋漾刷着微博,但仍不忘时刻关注那边的动态,见他们在那玩得开心,觉得自个儿在这生闷气实在不划算。

    何况,薄景琛这人是吃软不吃硬的,她这么跟他犟,肯定讨不着好,倒不如换个方式,把他哄开心了,说不定这案子就给她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她主动跟他服个软认个错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宋漾想着,快速的调整了下脸部表情,将手边吃了一半的车厘子端了过去,陪着笑脸在薄景琛身边坐了下来,“渴了吗?要不要吃点水果?”

    宋漾主动示好,一改之前的冷硬态度,薄景琛摆着架子,丝毫没有因为她的服软而变得和颜悦色,只淡淡道,“不渴。”

    “不渴啊……那你饿么?”

    “不饿。”

    “……”

    宋漾碰了钉子,强自撑着笑意在位置上坐着,宋迟言等人却看得兴味十足,这薄景琛在家里的地位,跟之前简直是天壤之别啊。

    难不成是宋漾有什么小辫子被他抓在手里了?

    不然怎么可能是这幅态度!

    宋迟言摸着手中的牌,看着宋漾若有所思的道,“嫂子,要不你替三哥玩一局吧,我看他手挺累的()。”

    几局下来,他输了不少,怎么着也得在宋漾身上赚点本钱回来。

    宋迟言打着金算盘,宋漾摆了摆手,“这个我不太会玩,你们赌多大的啊?”

    “没事,三哥有钱,你就随便打。”

    “……”

    随便打,这不是专宰她这头新猪么?

    宋漾才不笨,正要拒绝时,薄景琛却站了起来,将位置让给了她,“我出去抽支烟,你帮我顶几局,输了算我的。”

    宋漾:……

    薄景琛出去抽烟,宋漾接手上座,清了下思路后边打牌边跟他们聊起了天,“迟言哥,你们刚才聊什么了呀?看你聊得挺开心的。”

    “他除了聊女人还能聊什么。”

    说话的,是殷奕炜。

    宋迟言被他黑了一道,忙跳出来澄清,“我那是在干正事,你以为娱乐老总那么好当的啊,不深入了解下情况怎么知道观众的口味。”

    “你再这么混下去,估计你老婆真的得跟你离。”

    是的,他老婆。

    宋迟言结婚了。

    在去年。

    和他的青梅竹马。

    殷奕炜提点着他,宋迟言不置可否,“我还巴不得离呢,那泼辣娘们,假小子一个,爱谁谁要。”
111.111想跟陆氏集团的案子,胆子发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