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0意外的是他竟然有个女儿(1/2)
作者:沐七夏
    宋漾和薄景琛平日里的相处模式便是这般,并非是故意在林樱面前秀恩爱。

    而林樱,却是个十分享受争夺的人。

    越棘手的状况,她就越有掠夺心()。

    而薄景琛,则是她势在必得的一块肉。

    林樱眼眸微垂,细细嚼着嘴里的肉饺,待一碗吃完,才拿纸巾擦了下嘴柔声道,“这饺子真好吃,宋漾,你厨艺真好,我都不会做饭呢。”

    “我以前也不会,后来学着做就会了,不过真正的大厨不是我,是这位深藏不露的薄大总裁。偿”

    宋漾毫不吝啬的夸赞着薄景琛,林樱目露惊色,讶异道,“景琛哥哥你会做饭啊?”

    “偶尔下厨。”

    “那什么时候能尝尝你的手艺啊?”

    “等忙完这段时间空暇的时候。”

    空暇的时候?

    他现在就挺空的。

    薄景琛打着官腔,宋漾这几年多少摸清了他的性子,这话,无疑是最委婉的敷衍和推脱,好比当年她跟他提离婚的时候,他就以“等有空的时候”为由一拖再拖,结果到现在了都没离成。

    宋漾但笑不语,林樱听了这话,也没觉得什么不妥,只懵懂无知的迎合着薄景琛的话,“您是大总裁,肯定很忙的,我挺傻的,还想指望着能吃一顿你亲手做的饭呢。”

    “林樱,你住在隔壁,等他什么时候下厨了,我叫你过来一起吃。”

    宋漾今天待林樱特别客气,薄景琛思味的看着她,什么时候神经变那么大条了?

    之前还水火不相容的,这会儿就成好姐妹了?

    女人的世界,还真是迷幻。

    不过这样也好。

    宋漾能接受林樱的存在,也不至于每晚都跟他闹腾的厉害。

    薄景琛搁下勺子,又去盛了一碗,宋漾粉唇微抿,看着林樱面前的空碗道,“你还要吗?要的话我去盛。”

    “我胃口小,一碗就够了。”

    林樱顺着怀里吉娃娃的长毛,见薄景琛走了过来,将吉娃娃放到地上后端了碗起身,“我也不能白白的蹭吃蹭喝,这碗我来洗吧。”

    “你是客人,怎么能让你洗?”

    “那就把我当一家人吧,宋漾,你帮我照看下小乖,我去收拾厨房。”

    “……”

    林樱一点都不见外,宋漾心里呵呵了几声,抱起了乖萌的吉娃娃笑道,“林樱,它叫小乖吗?”

    “对啊,我早上路过宠物店,看它可爱就买下来了。”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牵一头藏獒出来,又霸气又拉风。”

    “哈哈,我不喜欢那种大的,我喜欢小小的可爱的东西。”

    “唔,我刚跟你相反。”

    “……”

    宋漾和林樱随意的聊着,薄景琛漫不经心的听着,视线幽幽的落在宋漾的脸上,原来她喜欢大的东西……

    她想要孩子,如果他买个藏獒陪陪她,似乎也不错()。

    应该能减弱她的孤单感。

    薄景琛想着,眸光悠远而深邃,尤其是那一闪而过的亮光,是他在算计人的时候经典表情。

    宋漾敏锐的捕捉到那抹精光,拧眉狐疑的问他,“在想什么坏事呢?”

    “我在想……你怎么突然对她态度转好了?”

    薄景琛眯眸,似在思忖,宋漾含笑,表情很是温柔,“上学的时候,老师教我们要与人为善,我对她好,你应该感到开心呀。”

    老婆跟妹妹和平相处,夹在中间的他,岂不是乐得自在?

    宋漾眸光流转,说不出的和颜悦色,薄景琛自讨了个没趣,低头吃着饺子,而林樱,清洗着流理台时偷偷的拿眼角余光张望的二楼书房处——

    她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止抢薄景琛那么简单……

    ……

    在薄景琛的推荐下,林樱去了一家设计工作室当设计师,而宋漾,听了薄景琛的建议,收敛锋芒,在营销总监的位置上和部门经理搭配得当,让本月的业绩有了一个新的突破。

    而眼下,却遇到了一个难题。

    是和陆氏集团的合作案。

    正所谓,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如果拿下这个案子,她在薄景琛面前说话都能挺直腰板了。

    只是,碍着陆司南的关系——

    宋漾坐在办公椅上,咬着笔头无法下决定,适时,薄景琛发来了一条短信息:晚上泡温泉去?和迟言他们一起。

    宋漾看了眼,而后秒回:好。

    绷了那么多天的精神,是该好好放松一下了。

    ……

    宋漾伸了个懒腰,转过身去看外面的街景。

    圣诞快到了,店面装饰的一片喜庆。

    红红绿绿的。

    她忽然想吃楼下对面的那家慕斯蛋糕了。

    宋漾想着,也就真的这么做了,拿起手包出了办公室,走到那家店铺,点了份慕斯蛋糕,正要让服务员打包,垂在身侧的手,忽的被人拉了一下。

    她低头,看到一个小女孩正仰着头看她,两只大眼睛水汪汪的,“阿姨,我想吃糖糖,那个彩虹糖糖。”

    小孩子一个人站着,身边并没有大人陪伴。

    宋漾蹲下身子,只觉得眼前这个小女孩亲切的很,“这里有好多糖糖,阿姨抱你起来你指给阿姨看好不好?”

    “好。”

    小女孩奶声奶气的,宋漾毫不费力的将她抱了起来,指着玻璃柜台里的甜食道,“你想吃哪个?”

    “这个,还有这个,这个,唔,这个——”

    宋漾:……

    这小屁孩,还真贪心()!

    小女孩一点都不客气,连着要了近十个甜品,末了还不忘补了一句,“我就要这些了,阿姨,你买吧。”

    “好,阿姨给你买,不过你只能吃一个,其他的要带回家去吃,不然吃多了要蛀牙的。”

    “恩,我家里人多,我会分给他们吃的。”

    “唔,真乖,懂得分享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宋漾跟这女孩很投缘,让服务员将这些甜品一一打包了,在这里等了许久,也不见她家人过来认领,只好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你爸爸妈妈呢?”

    “我自己下车走过来的,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你自己开的车门?”

    “对啊。”

    所以,她爸妈根本不知道她在这里?

    这小孩是走丢的!

    宋漾皱眉,查看着这孩子身上有没有挂牌标记,她神色紧张,小女孩却是“咯咯咯”的笑了起来,舔着糖果道,“阿姨,真好吃,等会我让卡卡阿姨帮我多买点!”

    小孩子不懂事,一点安全意识都没,宋漾喝了口水压压惊,开口问她,“你家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家吧。”

    “我家房子好大好大哒,阿姨你去我家玩好不好?”

    “好啊,那你先告诉阿姨你家在哪里。”

110.110意外的是他竟然有个女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