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CY,似是冥冥中注定了两人会结为连理(1/2)
作者:沐七夏
    黑夜中,床发出细微的声响。

    被子,高低起伏着。

    诺恩夹在中间,被闷得透不过气来,翻了个身踢了薄景琛一脚,“你摸错了!我不是姐姐!”

    诺恩其实不喜欢别人碰自己,这会儿寄人篱下的又想跟宋漾睡,所以才勉为其难的让这个臭男人睡旁边。

    但是他老摸自己的胸,这就不能忍了()!

    诺恩发着小孩子脾气,这一叫,将宋漾引了过来,下意识的问出口,“他摸你哪里了?要不你睡我另一边?偿”

    宋漾让诺恩睡另一头是真没别的意思,薄景琛却听出了味道,忙把诺恩往那赶,“听你姐的话,快点过去!”

    薄景琛拍着他的屁股,诺恩挣扎了会,终于爬起来翻了过去,却是顺势抱住宋漾的脖子让她对着自己,“麻麻说,喜欢一个人就要跟她心对心。”

    所以,他要跟她面对面,因为他喜欢她啊。

    小心眼是他多。

    诺恩毫不吝啬的对宋漾表示着他的喜欢,宋漾对着这么个孩子,心里因林书妤的关系对他的那点怨恨也渐渐淡了。

    况且,他跟她,终究是有一半血缘关系的。

    如今爸爸走了,她剩下的亲人也只有林书妤了。

    不知怎的,宋漾的心境忽然开朗了很多,原先,她是有自杀念头的,可现在,她觉得,她应该有个全新的开始以及全新的生活。

    而薄景琛,绝不是她的归宿。

    宋漾想着,适时,薄景琛自背后抱住了她,手,轻轻的落在她的腹部上。

    他的下巴,抵在她顺滑的发丝上。

    眼眸,轻阖。

    哑声道,“还以为那些玩具放着派不上用场了,这不,你弟弟就过来蹭了,也好,家里有个小孩,热闹。”

    “你喜欢小孩吗?”

    “你生的,喜欢。”

    “……”

    薄景琛低诉着,宋漾睁开眼睛,看着诺恩酷帅又呆萌的小脸,心里有着丝丝悸动,她是不是……不该不要这个小孩?

    如果继续和薄景琛生活下去的话。

    ……

    这一晚,深思熟虑后的宋漾,开始摇摆不定了。

    ……

    诺恩这一住,就住了三个月。

    至此,王美芳和宋思思像从世间消失了般再没出现过。

    听人说,是被前夫带走了。

    至于这个前夫,不得而知。

    ……

    天气渐冷,而宋漾的肚子,也渐渐大了。

    打胎,离婚,本来心心念念的两件大事,就这么在薄景琛的拖延战术和诺恩的搅局下搁置了。

    怀着五个月的身孕去打胎,显然很不合适。

    所以这孩子,只能生了。

    宋漾抚着肚子半躺在沙发上,诺恩剥了一颗葡萄送进她嘴里,而后很天真烂漫得问着,“甜吗?”

    “恩,还行。”

    薄景琛坐在落地窗前敲打着键盘,听着这对姐弟的对话,忍不住插话,“让七岁大的弟弟伺候你,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宋漾()。”

    薄景琛为诺恩打抱不平,宋漾听着,挑眉漫不经心的道,“前几天我去公司找你,看到新来的秘书亲自喂你喝咖啡,就差嘴对嘴了,真是没想到啊,你这个总裁潜-规则运用的挺溜的。”

    “……那人不是被你辞退了么?”

    “喔,听这语气你是不舍得了?那行,赶天我再把她招回来伺候你。”

    “……”

    跟女人讲道理,其实真的是自找罪受。

    尤其,是在她抓住你小辫子的时候。

    薄景琛懂她的意思,听她这股酸溜溜的话,就知道该把话往她想要的方向接,“下次我让多米只招男秘书,绝不给外面那些妖娆贱货半点接近我的机会。”

    “招了男秘书那达森哥可得吃醋了。”

    “……”

    宋漾肚子大了,脾气也跟着大了,哪还有半点怕薄景琛的样子,桂嫂洗着水果,听着客厅里少爷和少夫人的拌嘴,总感觉有了个家的样子。

    她端着盆切好的苹果出来,诺恩好动,忙上前接了过来,率先拿了块尝起来,“唔,好吃。”
102.102CY,似是冥冥中注定了两人会结为连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