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6盖着白布的尸体,怎么可能是她爸爸?(1/2)
作者:沐七夏
    薄景景追了沈念晴多年,也守护了她多年。

    这份感情,或许是因为心里的那么执念。

    也或许是因为她塑造成了他最为欣赏的模样。

    更或许是因为他将她想象成了心中最美好的那个影子。

    然而这一刻,在她卸下伪装时,所有的幻想都支离破碎,好似这场本由他主导的梦,最终也由他来结束()。

    雨水,倾打在身上偿。

    浇灼了昔日所有的情分。

    薄景琛眸色清冷,看着她时隐隐带着丝憎恶,沈念晴摔倒在地上,污水脏了她的手,也脏了她本就污浊不堪的身和心。

    唔,好一对……感人肺腑的新欢和旧爱。

    宋漾站在门口,神情漠然的看着他们痛苦相离的画面,她撑开伞,踩着凉拖踏入雨水中,慢慢的走向此刻正表情复杂的看着她的薄景琛——

    伞,移向他,遮住了风和雨。

    宋漾扬笑,低声道,“秋天湿气重,别淋感冒了。”

    她的伞,给了他。

    滂沱的雨,瞬间淋湿了她瘦小的身体。

    薄景琛皱眉,握着伞柄将伞推到了她头上,“快进去!”

    “不了,我还得去医院呢,我想过了,这孩子不能要,你帮我安排医生做手术吧。”

    “……你说什么?”

    薄景琛愕然,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宋漾摸着肚子,面上表情始终淡淡,隔着雨帘,轻启粉唇,“我说,这孩子我不要了,你帮我联系医生安排手术吧。”

    “……”

    薄景琛千算万算,也算不到她会不要这个孩子。

    是因为……在生他吻了沈念晴的气?

    薄景琛思忖着,正要解释时,沈念晴却在这个时候扑上来推开了他,被雨水打乱的精致妆容在此刻显得尤为狰狞和可怖。

    她大笑着,忽的又止了声,下一秒,指着薄景琛的鼻子恶毒诅咒,“报应来的真是快啊!薄景琛,这就是你娶的女人!她肚子里怀的是陆司南的野-种,当然要不得!我诅咒你,这辈子下辈子都别想有自己的孩子!就算有,也只会是个死胎!死胎!!!”

    沈念晴发了疯似的吼着,说出的话,恶毒无比。

    空中,电闪雷鸣。

    雨伞落地,三人隔空对立着,透出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

    许是……因着她歇斯底里的诅咒。

    薄景琛面色阴沉,薄唇更是抿成了一条线,闪电,自他身后划过,照亮了他眸底骇人的寒意,此刻,他像是来自地狱的撒旦,伸手,扣住了沈念晴纤细的脖颈,而后,带着她的身体缓缓上提,“你……真该死。”

    他的眼神,似淬了毒。

    只要再多一秒,他便能扭断了沈念晴的脖子。

    宋漾站着,理智上要去阻止,可身体,却怎么也动不了。

    潜意识里,她不想去救这个女人。

    只想让她恶毒的话语跟着她一起消失在眼前。

    体内的魔鬼因子,在慢慢复苏。

    赐予了她无动于衷的冷血。

    宋漾闭上眼睛,任指甲掐进了掌心,这一刻,她清楚的知道,她渴望眼前这个将她当成假想敌并设计陷害她的女人死,可最后,许是不能让薄景琛背上杀人犯的罪名,她终是睁开了眼睛,快步上前,伸手握住了薄景琛的手——

    与此同时,一行人冲了进来,拉开了薄景琛和沈念晴()。

    及时制止了一桩命案。

    来的人,身穿警服,此刻看着他们的眼神,颇为怪异。

    为首的警官,不去问适才发生的事,反而将目光投向了看上去情绪较为冷静的宋漾,“你们这里有叫宋漾的吗?”

    宋漾被点名,皱眉间,下意识的看向薄景琛,而后者,挣脱开两个警察的束缚,沉眸开口,“找她什么事?”

    “认尸。”

    “……”

    认尸?

    谁的尸?

    薄景琛闻言,看向宋漾,就连沈念晴都不由得将目光投向了站在雨中颇为孤立无助的宋漾——

    “认尸?”

    宋漾僵硬的问出口,警官点了点头,看着她继续道,“昨天下午发生了一起车祸,事故中死了一个乘客,他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物件,只有攥在手里的一张字条,因为沾了血字迹模糊不清,经过我们技术人员的恢复,才看到上面写着这里的地址和宋漾两个字,死者尸体还在医院,希望你尽快去认领。”

    写着这里的地址和她的名字?

96.096盖着白布的尸体,怎么可能是她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