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0薄景琛,你为什么相信我?(2/2)
作者:沐七夏

    想不到最后信她的人竟然是这只老狐狸。

    宋漾笑着,眼角忽的泛起了泪光,她伸手,抱住了眼前的男人,“所有人都不信,连我也差点不信了,薄景琛,你为什么相信我?你什么都不问就这么信了我吗?”

    细微的嗓音,低低地响在耳畔,痒痒的。

    薄景琛垂眸,回抱住她瘦小的身子,哑声道,“没有为什么,就是相信了。”

    “谢谢。”

    “……”

    当所有人都在谩骂她时,薄景琛站在了她这一边。

    哪怕他是众人口中的感情受害者。

    这一刻,宋漾抑制不住的哭了。

    所有筑起的坚强防线,在他毫无保留的信任面前,倒塌的溃不成军。

    宋漾哭得像个小孩子,薄景琛摸着她的头,将她抱进了浴室,而后放满浴缸的温水,回头对她说着,“好好洗个澡,放松一下,其他的事,我来处理。”

    “对不起,给你惹麻烦了。”

    宋漾低着头道歉,薄景琛起身,瞥了眼外面的空酒瓶道,“如果真觉得对不起我,就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以后别喝这么多酒了。”

    “嗯。”

    薄景琛看了她一眼,走出浴室,宋漾将门轻轻的阖上,而后脱了衣服踏进浴缸里——

    洗完澡出来时,卧室被收拾的很干净()。

    宋漾心中悸动,踩着拖鞋下楼去了客厅,厨房里,薄景琛系着围裙正神情专注得下着面条,宋漾走过去,趴在流理台前看他,像是面对那日他第一次在她面前下厨时好奇稀有的眼神,“以前没觉得你好,现在觉得……你真好。”

    她发自肺腑的赞叹,薄景琛抽空瞧了她一眼,“对你好一点就感恩戴德了?”

    “起码你没有落井下石啊。”

    “把自己关了三天还有力气调侃我?”

    “哪有调侃,明明是赞美你。”

    宋漾勾笑,唇边的梨涡煞是好看,薄景琛关了火,将面盛进碗里,而后递给她,“全吃了,一根都不许剩。”

    “好嘞!”

    宋漾笑得甜,大口大口吃着面,薄景琛看着她,等吃得过半了才开口问她,“这几天你待在家里休息避避风头,不过我离开之后在你身上发生的事你得给我一五一十说清楚。”

    提到那件事,宋漾吃面的动作微滞。

    一根面,断在齿间。

    哗啦一下,嚼了进去。

    宋漾想了想,搁下筷子,老实的将事说了。

    从那日王美芳约她去医院附近奶茶店里谈工程项目开始——

    ……

    薄景琛听着她的讲述,将事情大致理了遍,串成一条线后就是王美芳设计将宋漾送上王成明的床,结果中途却被陆司南所救,而后陆司南将计就计,利用王美芳叫来的媒体记者来暴露自己和宋漾的关系,以此来打击他这个死对头,至于他让宋漾带得“肋骨”两字——

    肋骨,暗指他曾被打断的肋骨?

    那事和沈念晴有关。

    但这事是王美芳所为,又关念晴什么事?

    还是说,陆司南把宋漾比喻成他的肋骨,像当年抢走沈念晴一样的抢走她?

    所以,肋骨二字,是他向他下得战书?

    其中含义,牵连甚多。

    总之,对于宋漾,陆司南是虎视眈眈。

    薄景琛想着,心中大致有了数,宋漾瞧着他的神情,继续道,“还有,宋总说广告商那边要求撤人,我觉得我现在处在风口浪尖,代言广告确实不太好,要撤就撤吧,我没关系的,你别去为难宋总了。”

    “到这个时候了你还在为无关紧要的人着想。”

    “他是你兄弟,好歹叫过我那么多次嫂子,也不算无关紧要。”

    宋漾打着哈哈,薄景琛眸光微闪,趁机追问道,“这么说,你是觉得他叫你嫂子是叫对了?”

    薄景琛这话,一语双关。

    似乎影-射了什么。

    宋漾舔了舔唇,刻意绕了弯的回答,“来日方长嘛,我还是希望以后有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