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0薄景琛,你为什么相信我?(1/2)
作者:沐七夏
    媒体记者已经被酒店保安遣散,宋漾跟在陆司南身后,左手边,是左右看她不顺眼的卡洛拉()。

    两人很不对盘,就连进电梯时都是肩并肩挤进去的。

    陆司南不动声色的看着,那双妖艳的蓝眸里,沁出丝丝笑意。

    …撄…

    以防记者蹲点,宋漾搭了陆司南的顺风车,在锦绣私人医院附近一带下车。

    待她的身影消失在人行道上,陆司南将手搁在腿上,若有所思道,“如果我的腿没残……该多好。”

    ……

    宋漾下了车,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王美芳算账,然而,到了医院病房后,却见她恶人先告状的将事黑白颠倒的跟宋永辉复述了遍,以致于她一现身就处在了被动状态偿。

    许是被这事闹的,宋永辉气色很不好,见宋漾来了,更是直接将脸别过,对她来了个不理不睬。

    王美芳将热粥放在柜子上,拍了拍宋永辉的背道,“我先出去了,你们父女两好好谈一谈,永辉,你这个女儿是该管教管教了,看看都把她宠成什么样了!”

    王美芳恨铁不成钢的,宋漾冷冷的看着她,在她经过她身侧时,她扯唇冷笑,“阿姨,多行不义必自毙,老天爷都看着呢。”

    “……先过了你爸这关再说吧。”

    “……”

    两人,撞肩而过。

    火花四迸。

    宋漾敛眸,隐下怒意走到宋永辉身边坐下,端起桌上的热粥低唤道,“爸,趁热吃点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宋漾舀了一勺,递到他唇边,宋永辉哼了声,抬手打翻了它,“你还有脸回来!”

    “……”

    热粥,被打翻在地。

    灼得她手背肌肤烫红一片。

    宋漾攥拳,忍着锥心的疼痛,轻声道,“你就那么相信阿姨的话吗?”

    “她的话可不可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些照片都是真的!漾儿,你跟我保证过什么?你和薄景琛的事,起先瞒了我,后来不还是成真的了!我住院了个把月,你尽学些坏的东西!”

    宋永辉沉痛呵斥,宋漾被他训了一句,鼻子一酸,连声音都哽咽起来,“爸,你觉得我是那样的人吗?你知不知道阿姨都对我做了什么?!”

    “我不管她对你做了什么,我只知道这件事你做错了!做错了就得认!”

    “……”

    宋永辉认定了这事是她的错,宋漾抹着眼泪,想解释却又觉得可笑的很,只能将一肚子的委屈憋回去,凝眸看着父亲动怒的脸庞,她低头,紧咬着下唇道,“好,这事就当是我错了,对不起,惹您生气了,我过两天再来看您。”

    宋漾捂着手背,起身离开,恰在门口,撞见了提着一篮水果的宋思思。

    宋漾红着眼眶,而宋思思,却是笑容满面,似乎心情格外的好,见着宋漾,挑眉阴阳怪气的道,“哟,这不是我们的豪门阔太么,怎么有空来看望我们这帮穷亲戚啊?”

    “今儿得空全拜你们母女所赐,我……很感激。”

    最后两字,着重强调()。

    她真的很感激这对母女给她下了那么大一个圈套,还赏了她这么一个大冤屈,真是让她……没齿难忘。

    宋漾牵唇,面色铁青的从她身边走过,宋思思吃着香蕉,不以为意的跟走过来的王美芳搭话,“这个贱人就是运气好,跑了那个秃头男,竟然搭上了陆司南,不过,结果是好的就行,这一次,看她怎么摘掉婚内出-轨这顶帽子。”

    ……

    自小三爆贴事件,到被薄总扶正为薄太,宋漾的人生轨迹,被洗得白白的。

    可眼下这出“证据确凿”的“婚内出-轨”,让她的名声,再次跌入谷底。

    继母陷害,父亲不信,就连同事看她的眼神都自带有色眼镜,一-夜之间,她宋漾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薄景琛从青岛回来的时候,宋漾已经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三天。

    他推开门,刺鼻的酒味扑面而来。

    宋漾坐在地上,背倚着床沿,脚边,七零八落躺着数个空瓶子。

    薄景琛踩着酒瓶空隙,走到她身边蹲了下来,抬手,轻捧起她迷醉的小脸道,“没事了,我回来了。”

    他的声音,醇厚温柔。

    他的手,宽大有力。

    宋漾慢慢的睁开眼睛,看清眼前男人的容颜时,她扯唇笑了笑,清清淡淡,“你相信我吗?”

    她问着,薄景琛听着,摸了摸她的头,开口,“信。”

    信?

    他说……相信她?
90.090薄景琛,你为什么相信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