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88被这么个人玷污了,我看阿琛还要不要你……(1/2)
作者:沐七夏
    王美芳等在酒店门口,见她来了,忙迎了上去,态度是难得一见的亲和,“宋漾,你终于来了,王总已经到包厢了()。撄”

    “路上堵车,耽搁了。”

    “快点进去吧。”

    “嗯。”

    ……

    宋漾跟着王美芳来到408包厢,圆桌主位上,坐着一个四十出头的男人,秃头圆肚,想必就是王美芳口中的王总了。

    她上前一步,礼貌性的伸出手,颔首,“王总,您好,我是宋漾,今天由我来代替他就东城的项目和您进行更近一步的协商沟通。”

    宋漾说着最官方的开场白,王成明小眼微眯,起身,握住她柔若无骨的小手,“宋小姐,幸会。”

    男人的手,宽厚肥腻,本该握一下就松的礼节,他却延长了数秒,且暗示性的捏了捏她的手心,这才色眯眯的笑着放开。

    女人的直觉,一向很准。

    这个王总……不是个好东西偿。

    宋漾抿唇,不动声色的掩下眸底的厌恶,王成明拉开身边的椅子,对着宋漾笑道,“宋小姐,请坐。”

    “谢谢。”

    宋漾扯唇道谢,弧度淡淡,王成明看了眼一同入座的王美芳,两人一番眼神交流后,让侍应生开了两瓶红酒,斟满宋漾手中的杯子,他开始劝酒,“听闻宋小姐酒量不错,咱们先走一个?”

    饭局上谈生意,比的无非是酒量。

    宋漾知道这个规则,当下也不推却,执起酒杯道,“王总说笑了,第一杯,我先干为敬。”

    她仰头,一饮而尽。

    王成明看得很是满意,眸光,落在她身上,由上而下,最终,落在她挺翘的臀上——

    这女娃,真不赖。

    不愧是薄景琛的女人。

    王成明收回视线,拿起酒瓶在宋漾的空杯上再倒了一杯,“宋小姐好酒量。”

    宋漾的酒量,并不算差,只是空腹喝酒,多少有点难受,她稳了稳神,将合同放到桌上,“王总,这酒也喝了,要不您先看下合同?”

    “合同的事慢慢来,不急。”

    他的手,放在合同上,慢慢的,顺着往上,牵住了她的,“宋小姐,只要你今晚陪我喝个够,这合同啊也就不是事了。”

    这话,摆明了是想睡她。

    宋漾不是傻子,寒脸抽出了手,“我是来谈生意的,还请王总自重!”

    “商场上怎么谈生意的难道宋小姐不懂?”

    王成明压低了嗓音,宋漾看着他,只觉得胃里犯恶,“王总这套谈生意的法子我不敢苟同,这生意不谈也罢。”

    宋漾起身,撂摊子走人,王美芳见状,忙拉住她,“宋漾,这是你爸的心愿,为了你爸,就忍忍吧。”

    忍忍?

    呵。

    借着帮她父亲完成心愿的名义,把她送上陌生男人的床,这一招,够阴险的啊()。

    她怎么就信了王美芳的话呢……

    宋漾扯唇自嘲着,轻轻拂开王美芳拉住她的手,“这么好的生意,我看还是留给你女儿吧。”

    “宋漾!”

    “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一步。”

    宋漾拎起包,刚迈开腿,便觉得全身乏力,适时,王成明见机扶住了她的腰,“宋小姐怎么这么不小心,别摔着。”

    “……”

    宋漾脚步虚浮,只觉得头越来越重,一杯红酒的后劲,不该是这样,除非……酒里下了药。

    她咬着下唇,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眼神迷离中抄起桌上的酒杯朝自己的大腿上刺去!

    她必须要清醒!

    疼痛,刺激着神经末梢。

    宋漾深吸了口气,拿着酒杯破裂后的碎片指着此刻满脸堆笑的王成明,“我是薄景琛的老婆,你要是动了我,他不会放过你的!”

    此刻,宋漾不得不搬出薄景琛太太的身份。

    而王成明听了,更是笑得猥琐,“就因为你是薄景琛的老婆,我才想上-你,呵呵,我就爱尝尝他们女人的滋味到底有多美妙……”

    “……”

    “宝贝儿,你就从了我吧,我一定伺候得你舒舒服服的。”

88.088被这么个人玷污了,我看阿琛还要不要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