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84他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腰有点不好(1/2)
作者:沐七夏
    女人有备而来,宋思思琢磨了番,似乎动了心,“什么生意?”

    “这里不方便说话,我们就近找个茶馆,详谈一番如何?”

    “好()。”

    …撄…

    宋漾跟宋永辉解释完和薄景琛隐婚的事,从医院出来时已经是傍晚时分。

    在路边摊吃了碗麻辣烫,这才心满意足的搭公交车回家。

    然而今天的别墅,亮如白昼,喧闹鼎沸,让宋漾一度以为是自己走错了。

    俊男靓女,恣意纵情,好奢华的一个烧烤趴偿!

    宋漾杵在白色围栏前,看着此刻的狂野,有些傻眼。

    薄景琛不喜热闹,又怎么会在自己家门口开趴体?

    正狐疑间,宋迟言眼尖,自一众美女间抽身出来搭上她的肩膀道,“哟,我们的女主人回来了,大家热烈欢迎!”

    “……”

    宋漾不自在的打掉他的手,无意参加他们这个圈子人的聚会,正要回房休息时,被宋迟言这个家伙一把推了出去,且大声吆喝了起来,“嫂子脸皮薄,大家都过来打个招呼,认识认识。”

    宋漾身上自带薄景琛老婆的光环,自然得到众人的奉承。

    她一一听着,也一一敷衍着,有人来敬酒,她不好意思推拒,仰头正要喝时,手中的酒杯被人夺过,紧接着左肩一沉,耳畔响起一道清冽寡淡的嗓音,“这酒,我替她喝了。”

    揽着她,为她挡酒的人,正是薄景琛。

    他如清风霁月般出现,宋漾呆呆的看着,一时之间忘了作何反应,等到他喝完杯中酒时,她才轻轻的说了声“谢谢”。

    他离得她,很近,近到能嗅出他身上的淡淡烟草味道。

    挟着抹醇厚的酒香。

    宋漾咬着下唇,心里莫名的生出一丝悸动,自昨晚和他发生了关系,她看待他的心境都变了,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

    她心思晃动,那般失魂落魄的模样,落在别人眼里,分明是小家碧玉的乖巧和羞涩。

    这样的宋漾,是惹人怜惜和疼爱的。

    殷奕炜执着酒杯过来,细细打量了番低眸不语的宋漾,而后才看向护妻护得紧的薄景琛,“今天七夕之夜,我们聚在这里就是为了庆祝你们领证六十六天,你不让主人公喝酒,这……说不过去吧?”

    有人开了头,其他人也跟着附和,“对啊,薄总,难得嗨皮一回,就让嫂子一起乐乐呗。”

    “你们喂了我们这群单身狗一卡车的狗粮,喝杯酒总要的吧?”

    “我看过宋小样的直播,人家可会玩了,哪有像现在这样拘谨的,薄总,是不是你家教太严了啊?”

    “……”

    大家众说纷纭,盛情更是难怯,宋漾被口水围攻,正要妥协投降时,薄景琛先她一步开口,“她身子弱,这两天忌酒,何况我们夫妻同心,谁喝不是喝?这样吧,你们只管敬她,酒我来喝,如果你们能把我喝倒,我送你们每人一次马尔代夫游怎么样?”

    每人一次,人人都有。

    看来这次是下血本了。

    薄景琛豪言一出,现场立马沸腾了起来,纷纷开了酒瓶,势必将这个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薄大总裁给喝趴下()!

    众人拾柴火焰高,目标一致的针对他们这对新婚夫妇,宋漾见情况不妙,忙出声为薄景琛说话,“单单喝酒敬酒多没意思,我们来玩游戏吧,输了喝酒怎么样?”

    “啧啧,嫂子这是心疼咱们薄总呢。”

    宋迟言打趣着,薄景琛心情甚佳,好笑得摸了摸宋漾的小脑袋,“好,就玩游戏,玩盘大的。”

    游戏,最经典的莫过于真心话大冒险。

    而他们玩的,是加强版。

    十二个人,围坐一桌,五十四张牌,依次抽取,第一局,拿到相同花色的人,有两个,而宋漾,便是其中一个。

    薄景琛十分自觉的喝了一杯酒,宋迟言满意的看着,第一个向宋漾提问,“你觉得你老公哪一点不好?”

    她老公?

    宋漾还不适应这个称呼,缓了三秒才反应过来,知道他问的是薄景琛后,下意识的瞥了眼身边的男人。

    其实……他缺点不要太多!

    只是这时决不能拂他的面。

    所以,她避重就轻的回了一句,“他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腰有点不好。”

    腰不好?

    这个——

    宋迟言瞄了眼脸色铁青的薄景琛,终是忍不住笑喷出来,“嫂子,你怎么能那么实诚呢!我三哥身强体壮的,真看不出来他腰不大好啊……”

    在场的人,无一不污,腰不好,自然代表了那方面不行。

    这姑娘,还真敢说!
84.084他各方面都很好,就是腰有点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