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83欲夺其身,必先正其名(1/2)
作者:沐七夏
    宋漾狐疑的瞟了眼薄景琛,又迅速的收回了视线,她想,既然都问到了这份上,索性将心里的疑惑一股脑儿的倒了出来,“你说我姐姐的事跟你无关,那你手里怎么会有她的照片?撄”

    那张印证了她所有猜想的艳-照!

    宋漾拧眉,薄景琛好整以暇的盯着她,想了想她口中所说的照片,意会过来后轻然道,“你说的是那张床照?那是大哥捡了漏给我的,让我查查是谁在背后搞鬼。”

    “查出什么结果了吗?”

    “只有一个男人的背影,毫无头绪,如果你姐肯配合的话——”

    薄景琛话语微顿,探着她的意思,宋漾想了想,否决了,“她受了很大的打击,不能再去揭她的伤疤了。”

    “你倒是心善。”

    “……”

    又不是你家人出事,就会说些风凉话。

    宋漾心里腹诽着,到底没敢说出口,抿了抿嘴,看着这一室的狼藉以及身上的青紫斑痕,顿生一种日了狗的感觉。

    不,是被狗日了偿!

    薄景琛这条狗!

    宋漾有苦难言,抱着被子在他迫人的注视下磨蹭的下了床,正要捡起地上零散的衣物时,薄景琛光着身子坐了起来,“别捡了,我让人送套新的过来。”

    宋漾垂着眸子,因唯一的被子在她手里,这会儿哪敢抬头去看床上全-裸的他,僵了一秒,几乎落荒而逃般跑进了浴室,顺手将被子丢了出去,“给你,遮着点!”

    这般小女儿的羞涩,不可谓不纯情。

    薄景琛看着,低低笑开,深眸映进白色床单上那抹赫然的罂粟红时,他心头一跳,昨晚进去的时候就有感觉,敢情她真的是个处?

    那她和陆铭的恋爱只是牵牵小手过家家?

    在这个上了床都未必有结果的年代,柏拉图式的恋爱确实珍贵,难怪她心里的某个位置,一直有他的存在。

    这样一来,想将陆铭从她的心里剔除,与他而言,会是一个漫长且艰难的过程。

    薄景琛想着,心里开始了算计,恰逢今日七夕,捞了手机过来登录微博,发表文字:情人节快乐,纪念领证六十六天。宋小样

    配图:深夜里她趴在桌上熟睡的模样。

    一人唱戏,总得有人来和。

    薄景琛拿了宋漾的手机,无需输入密码,直接登录了个人中心,而后,关注了自己微博,再转发了他新发的动态,配上一个『爱心』表情。

    此举一出,算是正式公开了两人的夫妻关系。

    按薄景琛的意思,这便是欲夺其身,必先正其名。

    也当是他出面表了个态。

    他这厢轻描淡写的指尖一点便搅动了半边江山,而此刻躲进浴室里的宋漾,仍不自知的挣扎在懊悔和自责里()。

    她错怪了薄景琛,硬是将平行线的两人拉成了相交线,如此一来,往后的日子她该怎么面对?

    过真实的夫妻生活?

    不可能。

    薄景琛心里有人,她心上也有放不下的人,他们两个,气场频道都不同,无论在哪个方面,他都是爷,她顶多一个小奴婢。

    地位不平等,跟他在一起,她只会受压迫。

    何况,他就算不精分,也是个暴力男,一言不合就打她,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她才不想过!

    宋漾愤慨之余,又心疼自己的第一次没得这么不明不白,在浴缸里把自己搓得红红的才爬起来裹着浴巾隔着门缝去叫薄景琛,“衣服送来了吗?”

    尾音,还未落干净。

    门“哗”得被打开,宋漾光脚站着,一脸懵逼,薄景琛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伸手在她脖子处抚了抚,“衣服在床上,去把头发吹干,等我洗完澡一起去吃早饭。”

    脖颈,是她的敏感处。

    被他碰着,宋漾只觉得全身发麻,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

    身子左倾,避开他的碰触,低着头一言不发的越过他出了浴室。

    宋漾变得沉默寡言,不似往日的欢闹活泼,薄景琛幽眸转深,回头看了她一眼,薄唇张了张,终是没说话,思虑间进了浴室冲澡。

    待再出来时,房间里早已没了宋漾的身影,而他,似乎料到了会是这种情况,撩唇,低低的骂了句,“小兔崽子,睡完人就跑,没白骂你是只喂不饱的白眼狼!”

    适时,达森打来电话,他知其来意,接起直接开口,“让公司公关出面,洗白宋漾。”

    ……

83.083欲夺其身,必先正其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