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81只要宋漾消失,他一定会回心转意的(1/2)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强调自己结婚的事实,在肢体上也刻意与她保持距离,沈念晴红唇妖娆,双手,再次攀上他的脖颈,极尽挑-逗,“我知道你结婚了,我也知道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既然还是朋友,你拿原本属于我的代言送她当礼物,不太合适吧?”

    那份果冻代言广告,最初定的人选是沈念晴,然而,在签订合约的前一天,却被告知换人。

    她跑到宋迟言办公室闹,这才知道是薄景琛的意思。

    因为他要捧他家里的小妻子,所以,只能委屈她这个挂名女友了。

    沈念晴心生愤懑,只觉得他欺人太甚,一气之下当着媒体的面非但不澄清反而承认了她和薄景琛的恋人关系,势必让这趟水越搅越浑偿。

    至于今晚跑来这里向他兴师问罪,多半是想唤回他曾经对她的感情。

    沈念晴跨坐在他腿上,妩媚至极,薄景琛眼梢微凉,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像是看一个不曾相识的陌生人,“这支广告给她,我拿别的代言补偿你。撄”

    “补偿?”

    沈念晴挑眉,修长的指,滑过他的脖颈,落在他胸前的扣子上,“好啊,你拿你自己来补偿我好了。”

    “念晴!”

    他按住她的手,厉声呵斥,沈念晴美目微扬,在他冷冷的注视下吻上他紧抿成线的唇,却被他……厌恶的躲开。

    她主动索吻,主动求爱,而他,却对她弃之敝履。

    “为什么?那么多年你都追过来了,难道现在对我一点感觉都没了吗?阿琛,我知道我的心意了,以前是我不好,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沈念晴摇着他的手,凝泪恳求,薄景琛无动于衷的看着,默了许久,才道,“别让我看不起你。”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薄景琛,如果不爱一开始你就别对我这么好!你这个骗子,骗子!”

    沈念晴哭得声嘶力竭,薄景琛眼睑低垂,不懂一向优雅大方的她为何变得像现在这般不通情理,“在温哥华照顾你的那几天,我以为我讲的很明白了,以前我追随你,心甘情愿的护着你,我把一颗心都给了你,可是你不要,你说那不是你想要的爱,念晴,我累了,现在的我有了家庭,也有了自己想要的女人,你又何必活在过去的回忆里?”

    “我也不想的,可是没了你,我什么都没了!”

    “那些华丽的东西,都是虚的,离开了你,我身上的光环都会消失,你看,现在已经有人在抢我的资源了,什么影后,什么巨星,统统是假的!假的!”

    “我什么都不想要,阿琛,我只想要你!”

    “……”

    沈念晴说了很多,语无伦次,但薄景琛听出来了,她至始至终想要的,是财富,是头衔,是可以给她带来物质享受的薄家三少()。

    而不是他薄景琛。

    “人在负面情绪时,最容易暴露出本性,念晴,你变得……不像我认识的你了。”

    眼前的沈念晴,和那些贪恋荣华的女人无异,早已失了最初的那份纯真。

    很让他失望。

    薄景琛撂下话,无欲多说,径自推开她下了车,“回去安安分分当你的大明星,我不会动你,也不会再护你,你好自为之。”

    薄景琛走得决绝,沈念晴抓不住他的手,颓然的瘫坐在椅上,看着他清冷的背影怔怔出神——

    这一步,是她走错了。

    她不该这么沉不住气,不该……逼他逼得那么紧。

    他只是一时被那个女人迷住了,总有一天他会回来找她的,一定会的。

    只要宋漾消失,他一定会回心转意的。

    薄景琛这条路行不通,那么她只能在宋漾身上下功夫,只要这个狐狸精离开,那薄景琛就是她的了……

    沈念晴红唇轻勾,想着还有陆司南这个“盟友”时,忽然觉得一切都明朗了。

    下了车,站在这栋别墅前,看着那朦胧的暖橘色灯光,她扯唇笑了,“这里的一切迟早会属于我沈念晴的,阿琛,就让时间来证明最适合你的人是我,而不是她这个一无是处的黄毛丫头!”

    ……

    薄景琛回到别墅里,余光瞥到宋漾卧室那道轻晃的门时,微微沉了眸。

    跑得倒是快。

    薄景琛心如明镜,上楼推开那扇门,见着侧躺在床上装睡却气息不稳的宋漾时,好笑得扯了扯唇。

    走过去,在她床边坐下,他轻声道,“我知道你都看到了,她来找我评理,是以为你抢了她的代言,事情已经解释清楚了,你安心拍广告就行。”

81.081只要宋漾消失,他一定会回心转意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