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0这得有多大的深仇大恨才能把她的脸给抠没了?(1/2)
作者:沐七夏
    宋漾皮肤柔嫩白皙,那几道红痕,衬着她的肌肤,更显得触目惊心。

    薄景琛动作轻柔,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看着她那里,毫无半点猥-亵之意,有的只是如月光般的一抹清冷。

    他疼惜,他自责,但更多的,也是觉得她活该挨打。

    省的以后把自己给作死撄。

    ……

    上完药,他替她掖好被子,指腹触碰着她温热的粉唇,那么的不经意,又是那么的故意。

    薄景琛扯唇,笑着捏了捏她清秀粉嫩的脸颊,“这样多乖,多好。”

    …偿…

    翌日。

    宋漾醒来时,床头柜上放着吐司和热牛奶,还有一张便利贴:吃完早饭,来书房找我。

    是薄景琛写的。

    想到他,屁股还隐隐作疼。

    宋漾摸了摸伤处,心底生出恐惧,她怎么就……落入了家暴男手里!

    哼,他不仅家暴,还人格分裂!

    暗地里用计逼她离婚,明面上又死活不让她离,这不是人格分裂又是什么?

    她得赶紧逃出这个火坑,省的哪一天又被他绑起来活活打死。

    宋漾心意已定,洗漱完后草草的吃完早餐依言去书房找他,薄景琛坐在书桌前,西装笔挺,颇有几分禁欲系味道,但宋漾清楚,眼前这个男人,就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披着人皮的禽兽!

    她杵在门口,不敢进去,薄景琛抬头看了她一眼,继续手上的工作,“伤好些了吗?”

    他问这话,是字面意思,而宋漾听着,就觉得他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故意说这话膈应羞辱她呢!

    宋漾寒了脸,这会儿顾不得害怕,咬唇走过去在他对面坐下,猛地一拍桌子,“这事,没完!”

    动静之大,让桌上的纸张飞高了几厘。

    薄景琛抬眸,看着她愠怒的小脸,不紧不慢道,“昨天我因一时之气打了你,事后想了想,确实是我处理不当,为了弥补你的精神和*损失,你欠我的三十万一笔勾销,另外,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你爸爸今后的医疗费我愿意承担一半。”

    他先发制人提出歉意补偿,而这补偿的力度着实大的惊人,宋漾本想清高的拒绝,但实在受不了这巨大利益的蛊惑,想了想,还是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

    “你对我造成的精神损伤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但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不过……以后你不能再打我了!”

    “好,那这事就算过了?”

    薄景琛淡淡发问,宋漾违心的摸了摸鼻子,瓮声道,“嗯,过了。”

    两人初步和解。

    薄景琛合上手提电脑,将一份合同递到她手边,“念在你有伤在身,今天特许你带薪休假,在家好好看看这份广告合同,没问题的话下周开拍()。”

    宋漾接过合同,粗略看了眼,是一则知名品牌的果冻代言广告。

    它曾经的代言人,全是一线明星大咖。

    让她这个十八线开外的直播小网红情何以堪。

    “你让我拍这个,不是向全世界宣告我被潜-规则了么?”

    宋漾不想接,薄景琛眉梢微挑,反问,“难道不是吗?”

    她宋漾能拿到这个资源,全靠薄景琛这层关系。

    这在本质上,就是一种人脉潜-规则。

    宋漾窒了窒,无话反驳,有他这么个大总裁当老公,她确实得到了许多特权,只是,她真的不想被黑子喷死啊!

    宋漾陷入两难,薄景琛知道她的顾虑,指尖轻敲着桌面道,“想想你爸的医疗费,只有接这种大品牌才能承担得起,何况,你的分成只有三,所以,好好考虑。”

    “……”

    薄景琛搁下话起身去公司,留她一个人在家好好想想,宋漾看着合约,想挣钱,但又不希望家人饱受争议。

    进退间始终做不了决定,索性换了衣服出门去了趟医院。

    ……

    锦绣私人医院。

    宋永辉过了观察期,被安排送进了VIP病房,宋漾站在门口,心生怯意,踌躇着不敢进。

    直到宋永辉看见她招手让她进来时,她才硬着头皮怯怯的叫了声“爸”。

    护士做完例行检查,走了出去,病房里,只剩了她们父女俩。

    宋漾坐在床边,看着气色渐好的宋永辉,哑声道,“爸,感觉好点了吗?”

    “好很多了,傻孩子,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怎么不告诉我?受了很多委屈吧?”

    宋永辉心疼的拉着她的手,眉眼间满是慈爱之色,宋漾听着,只觉得鼻尖一阵发酸,她以为他会责骂她不自重,想不到他醒来后的第一句话不是怪她,而是满满的疼惜之意。

    “爸,我没受委屈,网上的话哪能当真呢,您呀,就好好养病,别听那些胡说八道的话给自己找气受。”

    “网上的话我是不信,但那些照片不会骗人,漾儿,你跟我好好说说,你跟那个……什么薄的男人到底怎么回事?你老实说,有什么事爸给你出头,别以为我病了就不中用了,我们老宋家的姑娘可不能被人欺负了去!”

    宋永辉护女心切,那般模样,逗得宋漾都乐了,“都一把年纪了还想着打架呢?”

    “怎么,嫌我老了?”

    “哪能啊,您好好躺着,我给您解释解释。”

    宋漾替他拉上被子,这才就着网上的事件跟他一一分析起来,“那个男人是我们公司的老板薄总,我跟他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至于吃饭在温哥华同游被拍,是因为我那个在美国的妈妈跟他有交情,托他多关照着我点,然后媒体就断章取义说我们有私情,又牵扯到大明星沈念晴,所以就报道的更加夸张来夺人眼球,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就算有照顾的情分,你都那么大了,他总不能把你当小孩一样的又抱又亲吧?”

    宋永辉身体有疾,不代表脑子有病,他追问着细节,宋漾在来之前早已打了满腹草稿,这会儿被他问起,自然面不改色的回答——

    “温哥华那次,因为工作要上观景台,我因为恐高,站不住脚,他就好心把我抱了下来,至于街边撸串那次,我喝多了,他下班刚好路过看到,就把我送回家了,至于我亲他抱他完全是我在发酒疯,我也是看了网上的照片我才知道自己那晚干了什么……”

    半真半假的话,才能让人信服()。

    宋永辉将信将疑,眸底隐隐的浮着一抹忧色,“漾儿,你乖巧懂事,做事有自己的分寸,但你姐姐心气高,上过男人的当很容易走歪路,漾儿,一旦我走了你还有你妈照顾,她们却落得个孤苦无依,到了那个时候,你要多帮衬着她们点,尤其不能让你姐姐走了错路。”

    “爸,别说那些话,你会好起来的,姐姐的事还得你来操心。”

    宋漾听不得他说丧气话,宋永辉知道她的意思,咧嘴笑了笑,“我的漾儿……长大了。”

    他真的很庆幸有这么一个懂事的乖女儿。

    如果书妤不离开,他们一家三口一定很幸福。

    只是——

    说什么都晚了……

    他负了她,到头来还得靠她的钱维系生命,孽缘啊……

    ……

    宋漾在医院里陪了宋永辉一天,听他说了很多的往事,包括,和她生母林书妤的故事。

    故事,让她震惊。

    让她颠覆了对林书妤的看法。

    原来,她的母亲,并非贪恋财权之人,她出生书香门第,是林家长女,因爱嫁给了她的父亲宋永辉。

    他们的爱情故事,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一切都顺理成章。

    且幸福的过了十年。

    然而,就在宋漾十岁那年,家里来了一个女人,带着十一岁的女孩来认父,这才牵扯出宋永辉在认识林书妤之前的一段荒诞感情。

80.080这得有多大的深仇大恨才能把她的脸给抠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