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73宋漾这只小绵羊深得总裁大人欢心(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到公司后,迎头就收到了两个重磅消息。

    第一、小许被开了。

    第二、她转正加薪了。

    两个消息,经总裁秘书室发出,由人事部直接传达通知,和着时下最热门的八卦绯闻,各层领导员工皆道宋漾这只小绵羊深得总裁大人欢心。

    就连绯闻女友沈念晴都给比了下去。

    午休期间,宋漾的办公桌上堆满了各种小礼物,是各部门同事对她莫名的善意示好,临走之前都不忘抛给她一记暧-昧眼神和留一句“以后要多多来往喔”的话。

    看着这堆物什,尤其是借她的手送给薄景琛的男士用品,宋漾不禁摇头苦笑。

    这些人可都站错队了。

    一一将礼物分类,而后,趁着大家午睡时拎着属于薄景琛的礼物去了总裁办——

    ……

    适时,总裁办。

    沈念晴被秘书多米拦在门外,“沈小姐,薄总在休息,吩咐任何人不准打扰。”

    “连我也不见?”

    “是的。”

    “……”

    多米态度强硬,沈念晴听了冷笑出声,“看了网上的一些报道就敢拦我了?多米,我劝你最好去请示一下,看他是见还是不见。”

    沈念晴气场十足,多米顾虑到她的身份,犹豫间,又来了个宋漾,此刻正拎着一袋东西交给她,“多米姐,麻烦你把这个袋子交给薄总。”

    “情敌”见面,理应分外眼红。

    宋漾却打起了退堂鼓,匆匆将东西交完后就想闪人,不料被多米叫住,“宋漾,薄总交待过,如果是你可以直接进去找他,不论何时。”

    说着便将袋子退还给她。

    宋漾微愣,下意识的看向沈念晴,而后者,被这双标气得脸上红青相加,见不到薄景琛,便将气撒在了宋漾身上,“呵,好一个狐媚子!”

    “……”

    宋漾无端被骂,觉得挺无辜的,她什么事都没干,就成了沈念晴和薄景琛之间感情的调剂品,简直不能太冤!

    “沈小姐,我——”

    她开口解释,她却夺过她手里的袋子,拿出里面的一条领带嗤笑道,“这个牌子的也有脸送?阿琛穿的用的全是私人订制,就算是买,也一定不能比CK差,你送他这些破玩意,是想让他穿出去丢人现眼么?”

    沈念晴气势逼人,将袋子嫌弃的扔到她脚边,宋漾怔了怔,矮身捡起散落一地的小物件,“我知道你比我更了解他,不过这些东西,你看不上,但却是我们能给予的最好的。”

    宋漾站起身,面对她的敌意,平静的笑了笑,“沈小姐,你是个聪明人,薄总的意思,不是只见我,而是单单不想见你,所以,我想你应该不会继续在这里自取其辱吧?”

    宋漾反击,沈念晴略感意外,看了眼多米,再看了眼那道紧闭的门,生生吞了这口气,“小人得志,属于我的你永远也抢不走,我们……走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