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63她抱着他,亲了口(1/1)
作者:沐七夏
    讨个说法?

    宋思思什么时候好到肯为她出头了?

    宋漾抿唇,随意敷衍了句,“网上的事子虚乌有,你就别管了。”

    “我怎么能不管?你当小三这事一旦传开让我们家怎么做人?如果爸知道了非得被你气死不可!”

    宋思思双手环胸,气势凌人,宋漾心头一颤,当即寒了脸,“爸在治疗阶段,受不得刺激,别让他看到网上的新闻。”

    “眼睛长在他身上,看不看又不是我能决定的。”

    “好歹他养了你们母女十多年,就算你不是他亲生的也该盼着他好吧?”

    “……”

    在父亲这事上,宋漾容不得半点马虎,宋思思美目微扬,内心嗤笑着她的无知,全家只有她一个人不知道宋永辉在跟林书妤结婚前已经和现任的这个妻子生过孩子。

    这也是当初林书妤远赴美国的根源所在。

    而这个蠢猪,只当是林书妤抛夫弃女而深深的痛恨着她的亲生母亲呢。

    宋思思摆弄着新做的指甲,见宋漾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忽的一改冷硬的态度温柔笑道,“我的好妹妹,我们是一家人,自然要盼着对方好了,我来之前买了件男士衬衫,阿玛尼的,你拿去送给薄总,别被沈念晴比了下去。”

    “……”

    怎么个意思?

    宋漾眸带不解,宋思思将印着阿玛尼标志的手提袋塞到她手里,“想要笼络住男人的心,必须对他好,你把这袋子原封不动的送给他,我保准你能把他吃得牢牢的。”

    不等她推劝,宋思思径自拦了辆车离开,临走前强调了“原封不动”这四个字。

    宋漾杵在原地,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看着手上的衬衫,想扔掉,又觉得浪费,索性带着了。

    一个人,不想回家,兜兜转转逛到了夜市。

    小摊前,宋漾叫了啤酒和烤串,大快朵颐,喝至微醺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她打着嗝,按下接听键,“谁啊?”

    『漾宝,是我。』

    这声音,辨识度极强,是陆铭。

    宋漾愣住,下一秒,借着醉意趴在了桌上跟他撒娇,“陆铭,你在哪里啊?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漾宝,网上的新闻我看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等着我回来好吗?』

    “好,我等你回来……你快点回来好不好……”

    『你喝酒了?』

    “没有,一滴都没喝呢。”

    宋漾说着胡话,意识涣散间,碰到了挂断键,她毫无察觉,继续说着话,喝着酒。

    慢慢的,迷离的水眸里,渐渐映出了陆铭那张阳光帅气的脸,她看着,傻乎乎的笑了。

    身子晃荡着坐正,她揉了揉眼,开心得抱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口,“陆铭,你回来啦……只有你不会骗我,说回来就回来了,漾宝好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