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62烦请你让他出来证明我是小三(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忽的有些怯了。

    她可以不理会网上的谩骂,但无法逃避相识之人的谴-责。

    前方,像是一头张开血盆大口的巨兽,欲将她撕裂吞没。

    宋漾揣测着,忧虑着,起了无数个想逃的念头,然而,到公司后,却没有她想象中的指指点点,恶语相向,有的……只是一如既往的利索和忙碌。

    压在心上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一天相安无事,临近下班时,她去了趟洗手间,就在那里,听到了同事间的谈论。

    其中一个,是和她关系较好的小许,也是将薄景琛去温哥华出差的消息透露给她的人。

    墙镜前,几人补着妆,由小许开了这个头,“看到没?都被人爆出当小三了还跟个没事人似的,亏得还有脸来上班。”

    “轻点,好歹也是薄总的人,得罪了她小心你职位不保!”

    “怕什么,薄总看上她只是图一时新鲜,等劲头过了她连屁都不是。”

    “……”

    几个人说话都很难听,宋漾坐在马桶上,扯唇了然的笑了。

    都说职场如战场,小心他人两面三刀,看来,这话真不假,最会演戏的都在这片地上呢。

    拉开门,她走了出去。

    坦然自若的看向此刻看到她跟见了鬼似的女人们,“继续说啊,我听着呢。”

    “……”

    说小话被抓包,几人红着脸面面相觑,唯独小许站了出来,“说就说,你当小三拆散人家感情——”

    “谁当小三?”

    宋漾打断她,小许窒了窒,铁定道,“你!”

    话落,似听到天大的笑话似的,宋漾大声笑了出来,“凭网上的猜测就能证明我是小三了?如果是这样,我也可以上网杜撰一篇沈念晴是小三的帖子,还有小四小五,喔,对了,还有你,想不想当小六呢?”

    “你强词夺理!除非你让薄总出来证明你不是小三!”

    “也烦请你让他出来证明我是小三!”

    “……”

    这番争执,以小许落败而告终。

    看着几人匆匆离开的背影,宋漾双手撑在洗手台上缓缓平复着呼吸,她不气事件本身的胡捏乱造,气得是她把那人当知心朋友,而那人却在背后这般诋毁她,只因网上不知真假的话。

    终归是她笨,认不清人。

    宋漾在洗手间里待了很久,直到公司没人了才打卡下班,却在门口被宋思思堵住,“网上说的是真的吗?”

    为了碰上薄景琛,她到处打听他的行踪,甚至在CY集团附近蹲点守着,而她这个好妹妹,神不知鬼不觉就上了他的床,真是出息啊!

    宋思思来者不善,宋漾没心情应付她,“你爱信不信。”

    她要走,她拦住她,“你是我妹妹,我不能让你被男人骗了!带我去见他,这事我得给你讨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