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0离婚可以,先向媒体认了她薄太的身份(1/1)
作者:沐七夏
    微博评论区已被沈念晴的铁粉攻占,因着爸爸生病住院,宋漾看不得咒她全家去死的话,只得关了电脑给自己留个清净。

    她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理清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发帖者拍到了她和薄景琛在外仅有的几次单独会面,且对他们三人的关系拿捏的非常精准,再加上各营销号的一起发难,想必这起风波的背后是有人在精心策划。

    她是个不知名的小人物,不值得别人劳民伤财的大动干戈,可偏偏目前所有的矛头都只针对她,难不成是薄景琛为了沈念晴演这出戏逼她让位?

    这么一想,所有的疑点都理通了。

    能近距离偷-拍到他们的,一定是帮凶达森,花大价钱买通营销号和雇水军,且把自己择得干干净净的,不是他薄景琛还有谁?

    毕竟这年头谁没事敢爆他的丑闻?

    哼,想离婚就直说,正好称了她的意!

    宋漾愤懑,气鼓鼓的拨通了程旖旎的电话,“我看这事八成就是老狐狸搞得鬼,他想离婚就离呗!我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说什么气话呢,我看你家老狐狸不像是这种人。』

    “那是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卑劣!哼,那次在温哥华为了跑出来见他,我手机没了,一万块工资也泡汤了,也不见得他补贴我一点,尽知道和沈大明星鬼混!”

    『诶呦,我咋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醋酸味啊。』

    程旖旎打趣着,宋漾是真心疼钱,没好气的道,“反正这婚我是离定了!”

    『别介啊,你要真离了婚难不成想戴着小三的名头过一辈子?漾宝,你得为自己想想,就算离也让他把这关系给澄清了,让大伙儿瞅瞅谁才是正宫娘娘!』

    “他那么护着沈念晴,肯定不会澄清的。”

    『那你就守着红本本恶心死他们,漾宝,这事你得听我的,别傻傻的把婚离了,让那白莲花有机可乘!』

    “……”

    让她占着茅坑不拉屎,别说恶心他们了,连自己都得恶心死!

    宋漾听着程旖旎的劝诫,聊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成功被洗脑。

    总之一个宗旨:离婚可以,先向媒体认了她薄太太的身份,不然,休想让沈念晴上位!

    ……

    这一晚,宋漾失眠了。

    ……

    翌日,顶着两个黑眼圈,她精神不佳的游移在客厅里,烤了两片吐司,转身之际迎头撞上了晨跑回来的薄景琛,吓得咬了舌头,“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晚上。”

    薄景琛大汗淋漓,看了眼她身后的流理台,“给我也准备一份。”

    他命令的理所当然,宋漾舔了舔唇,硬声硬气的问他,“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宋漾闷声质问,薄景琛怪异的看了她一眼,忽的想到什么,扬眉道,“陆司南把你的手机和一万块送到我这里,等会儿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