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57在跟我置气?无声的反抗?(1/1)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下车后,宋漾抹了抹眼泪,默默的整理好衣服缩进角落,她颤着身子,抑制不住的咬破了唇。

    她恨他。

    恨透了这个披着人皮的禽-兽!

    ……

    薄景琛倚在车身上,腿随意的交叠着,听着手机那端陆司南的明知故问,『我的小东西不见了,留了张卡片,上面的地址是你入住的酒店,敢情是被你拐走了?』

    “忘了告诉你,这丫头是我的人,不算拐,顶多是物归原主。”

    薄景琛点了支烟,缓缓的抽着,那边陆司南默了几秒,忽的低声笑开,『原来是薄总你的人,看来是我不懂规矩了。』

    “记得把手机送回来。”

    『这是自然,不过有一点我很好奇,你不是对念晴忠贞不渝的么?当年肯为了她被人打断肋骨,不知道这丫头是否也这么值价?』

    曾经的伤疤被揭开,尤其是从陆司南的嘴里,薄景琛眸色猩红,冷沉出声,“你不配提念晴!”

    『呵呵,她为了救我恳求你放手肆意被他们虐打,这么伤心的往事,我确实不该提,薄景琛,我挺佩服你的,一个被我玩腻了的二手货你都能当宝似的供着,现在你有了新的女人,我真的要恭喜你终于开窍了。』

    陆司南拿捏着他的痛处,薄景琛掐灭了烟,看着前方的暗处,轻然讥笑,“陆司南,跟我逞嘴上功夫没用,你想让我痛苦,可你别忘了,你失去的是一个为了爱你连命都不要的女人,你肆意践踏别人的感情,迟早有一天会报应到自己身上!”

    通话,不欢而断。

    薄景琛气血微涌,接连抽了两支烟后才平复了烦闷的情绪,划开手机,给殷奕炜去了个电话,“奕炜,帮我办个转院手续,将宋永辉转到我哥的医院,委托人写宋漾,尽快。”

    收了线,薄景琛回到车里,吩咐达森,“回酒店。”

    转头,看向身体几乎贴合车窗的宋漾,冷声,“我把你爸转到了锦绣私人医院,那里有我哥看着,陆司南动不了手脚,至于你,今晚跟我回酒店,明天回国。”

    “……”

    宋漾低着头,没说话,薄景琛只当她是默认了。

    车,平稳的行驶着,一路无话。

    到了酒店,住同一个房间,薄景琛以为她多少会闹一下,哪知这回乖的很,他说什么,她就做什么,顺得跟只小猫咪似的。

    洗完澡穿着他的衬衫睡在沙发上,宋漾拿被子闷住了整个身体,薄景琛见她不言不语的,突然有些不习惯了,拉开她的被子看着她思味道,“在跟我置气?无声的反抗?”

    “不敢,我困了。”

    宋漾转过身子,背对着他,薄景琛凝着她乌黑的小脑袋,伸指弹了一下,非要招惹她一番,“睡床上去。”

    “……”

    她吵闹,他要骂,她一句话都不说了,他又非来惹她,到底要她怎么样才肯顺了他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