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56我教训我老婆,轮得着你插嘴?(1/1)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用强,宋漾一路反抗,最后还是被他扛着丢进了车里!

    砰的一声,车门关上,且落了锁。

    伴着薄景琛的怒吼,“达森,出去!”

    驾驶室里,达森一脸懵逼,看着薄景琛压在宋漾身上,虽然不清楚状况但也能料到会发生什么,他解开安全带,正要出去时,便听得宋漾绝望至极的呼救,“达森哥,救我!”

    男女之事,讲究你情我愿。

    若只是单方面的意愿,那不就成了强-奸么?

    不行,他得阻止老板这一兽行!

    “薄总,宋小姐她不愿意,您总不能……强上吧?”

    达森顺着良心搭上身家性命劝阻,薄景琛眸光冷鸷,凉凉的睨了他一眼,目光最终落至宋漾那张惨白的小脸上,“我教训我老婆,轮得着你插嘴?!”

    “老、老婆?”

    达森惊得闪了舌头,而宋漾接下来的一句话,更是让他五雷轰顶,“薄景琛,你敢乱来的话我告你婚内强-奸!!!”

    敢情这两人是夫妻关系?!

    天哪,太劲爆了!

    在薄景琛的又一个眼刀飞过来时,达森识趣的闪人,更是体贴的为他们拉下车帘,并躲到一边默默的消化这惊天内幕,他的大Boss居然结婚了!对象竟然不是绯闻女友沈念晴!城里人会玩啊……

    车内,空气紧绷如离弦之箭。

    薄景琛不给她一丝辩解的余地,俯身便封住了她吵闹的小嘴,将不堪的话语尽数吞入,唇舌交缠,他长驱直入,手上动作亦不安分,已然探入衣内攻城掠池般的灼烧着她每一寸肌肤!

    男人的气息,侵蚀着她全部的感官。

    让她恶心到胃里翻涌。

    宋漾喘息着,抗争着,每一次反抗,换来的都是他狠狠的压制。

    他剥夺着她的呼吸,欺凌着她的身体,怒意盛然的眸子里,毫无半分怜惜,有的,只是霸道的惩罚,令她畏惧的毁灭之意!

    她越哭,他罚得越凶,直到她安静了,不反抗了,他才从她脖颈间抬头,咬着她耳朵出声,“宋漾,别以为我不敢动你,以前念在你乖的份上,我纵容你,今晚你口无遮拦,一而再再而三的忤逆我,我照样办了你!”

    最后的紧急关头,他刹住了,没有要了她。

    宋漾咬着红肿的唇,被他欺负的怕了,这会儿哪敢再驳他一个字,只委屈的眨了眨泪眼,恳求他放过她。

    她敢怒不敢言,还一副委曲求全的姿态,薄景琛缓着心中的怒气,趁着这个机会将话挑明了,“从今天开始,去哪里,做什么,都要一一向我汇报,我准了才能去做,明白吗?”

    “……嗯。”

    她点头,声若蚊蝇,薄景琛拍了拍她的脸,满意起身,适时,手机震动,他捞过来看了眼,来电人:小白眼狼。

    想必是陆司南用她的手机打来的。

    薄景琛偏头看了眼宋漾,思忖了番,拿着手机下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