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4惹恼了他,最多扒你一层皮而已(1/1)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的出现,让她始料不及。

    宋漾快步走过去,径自拉开车门坐进了后座,偏头,看向身边这个喜怒不形于色的男人,“你怎么在这里?”

    “路过。”

    “……”

    呵,真巧()。

    宋漾半信半疑,看了眼时间,匆忙道,“我没多少时间,您有什么话尽快讲。”

    她行色匆匆,薄景琛看了眼她的装扮,凉凉开口,“不急,我先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里?”

    “达森,开车。”

    “……”

    达森听着老板的命令,启动车子,抬眸瞥了眼后视镜中的两人,他忽的纳闷了,老板在这里等了一个多小时就是为了等宋漾?

    还去温哥华观景台玩浪漫,搞得他误以为是约了大明星沈念晴呢!

    达森心里腹诽着,只听得后座的某个小女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跟他的大老板叫嚣着,“薄总,去哪里好歹告诉我一声吧?需要多长时间,待多久,好让我心里有个数。”

    “怎么,怕被陆司南知道你偷偷出来见我?”

    “……”

    薄景琛一语中的,宋漾眸光轻闪,身上的气焰顿时消失无踪,薄景琛见了,扯唇微讽,“放心,他这人一向怜香惜玉,惹恼了他,最多扒你一层皮而已,不会有事的。”

    这话,是拐着弯的骂陆司南心狠手辣呢。

    宋漾紧张的吞咽着口水,被他吓了一回,也放弃了同他吵闹,只趴在车窗边心绪不宁的看着极速倒退的异国夜景。

    她跑了出来,万一被陆司南发现了,爸爸会有危险吗?

    还有她的一万日薪是不是也没着落了?

    ……

    温哥华观景台下。

    宋漾下了车,看着这空旷的地界一脸困惑的看向薄景琛,“这是什么地方?”

    “进去就知道了。”

    薄景琛走在前头,宋漾神情戒备的跟在后面,微光下,直到看到一个玻璃电梯时,她才止了脚步,“我不想走了。”

    这个玻璃电梯,高达百米,虽能尽收温哥华惊艳夜景,但是……她恐高!

    宋漾唇色苍白,扭头就往回走,不想,薄景琛在这个时候拉住她,竟是不顾她的挣扎强行将她拖拽了进去,“本事大得都能上天了!总得让你长点记性才行!”

    “你放开我!我不要进去,不要!”

    宋漾闭着眼睛,双手胡乱的拍打着,薄景琛面无表情的任她打,按下电梯键后,才箍住她的皓腕迫使她转身,“睁开眼睛!”

    “我不要!薄景琛你混蛋!你让我下去!!!”

    宋漾叫得撕心裂肺,想是真怕的要命,薄景琛冷眸半眯,转过她的身子揽了她的腰道,“现在知道怕了?”

    “……你卑鄙!”

    “还敢骂人?”

    “……”

    薄景琛低斥,宋漾悻悻的闭了嘴,在他松手之际,忙搂住他的脖子,而后双腿一抬,夹在他的腰上如八爪章鱼似的贴着,识趣的服软,“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