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49我就喜欢你这股横劲(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被打斗的动静惊醒,睁开眼时,见到的便是跪在身侧的陌生男人,以及负手而立站在两侧气势庞然的黑衣男人。

    还有……那辆让她记忆深刻的劳斯莱斯幻影。

    这般大场面,难不成……是那个人?

    宋漾唇色发白,攥紧了拳头冷冷的看着前方——

    车门打开,率先落地的是一柄墨黑手杖,而后,是一双锃亮的黑色皮鞋,禁欲系正装,以及……那张雕琢着蓝瞳如暗夜魔灵的纯美容颜。

    男人缓步走来,手杖拄在地上,发出“笃、笃、笃”的声响。

    气氛,凝固到窒息。

    宋漾脸上血色尽失,下一秒,本能的拔腿就跑,却被黑衣男子拦住,身后,更是响起了那久违的鬼魅之声,“漾儿,不认识我了?”

    男人在她身后站定,宋漾紧了紧拳,极深的畏惧感迫使她僵硬的转身,“陆先生找我?”

    “我看到有人欺负你,就出手帮你解决了,你不会怪我多管闲事吧?”

    陆司南轻笑,向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黑衣男人领命,将跪在地上的人拖了下去,夜色中惊心动魄的刺耳尖叫,让宋漾跌坐了回去。

    这就是陆司南,心狠手辣,一如当初她救了他,而他却将她丢进了八角铁笼,逼得她以命相搏。

    宋漾眸光呆滞,如提线木偶般傻傻的坐着,陆司南在她身前蹲下,抬手,轻触着她淤痕遍布的手臂,幽幽开口,“可怜的孩子,我要飞温哥华,需要一个贴身保镖,日薪一万,比你做武替强多了。”

    “在场的人都比我能打,我胜任不了这个职位。”

    “别谦虚,你是最合适的人选。”

    “我不会去的。”

    “……”

    宋漾不假思索的拒绝,她不想和这个披着天使外衣的魔鬼有任何的接触,而陆司南,听了她的话,眸光渐冷,“漾儿,我知道你是最乖的,你应该不希望你爸爸躺在病床上还为你担心吧?”

    父亲,是她的软肋。

    可他,偏偏拿这个威胁她!

    宋漾恼怒,抬手直接掀翻了桌子,“陆司南,你敢动我爸爸试试!”

    她过激的反应,在他意料之中。

    陆司南拄着手杖站起,面对她的愤怒,他抚掌而笑,“我就喜欢你这股横劲,既然站起来了,我就给你三十秒时间上车。”

    “……”

    秒针,滴答走过。

    陆司南开始数数,那双蓝瞳亮得惊人,宋漾紧抿着唇,无计可施下只得上了他的车,右眼突突的跳个不停,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

    没有任何缓冲,宋漾直接被陆司南拎着上了私人飞机。

    手机被上缴,她只能百无聊赖的靠在座椅上休憩,且享受着陆司南的私人医生对她身上伤口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