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46衣服给了你,那我穿什么?(1/1)
作者:沐七夏
    宋思思虽然拜金,但到底跟王美芳不同,犹豫了一番,终是逆了她的话道,“妈,有一次爸喝醉了,他跟我说当年林阿姨根本不知道你跟他的事,所以我觉得,在这件事里,错的人一直都是——”

    “你爸么?”

    王美芳接了她的话,轻嗤间,又满含无奈道,“他是你爸,我的丈夫,这十多年的怨忿我不能发在他身上,林书妤走了,但宋漾还在,我每天看着她就会想到以前的事,思思,我心里难受,我只能恨她们,你明白吗?”

    她抓着她的手,神情凄楚,宋思思知道她心里的苦楚,叹了一口气,反握住她的手,“妈,我都明白,好了,咱不说这个了,吃饭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宋思思收回手,不料碰倒了酒杯,猩红的酒液洒了一身,她本能的跳起,慌乱间撞上了走在过道上的人,“对不——”

    眸光,落在俊美儒雅的男人身上,那个“起”字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她竟然……撞上了薄景琛?!

    那个活跃在财经板块多次登上富豪榜的站在金字塔顶尖的男人!

    宋思思惊讶兴奋到哑然,瞥到他纯白衬衣上沾了几滴酒渍时,意识到这是个机会,忙歉然道,“都怪我不小心,弄脏了你的衣服,这样吧,你把衣服给我,我洗好后亲自送到你家里。”

    她想,没有哪个男人会拒绝主动的女人,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何况,她暗示的那么明显。

    宋思思笑得妩媚,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她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不加任何的掩饰,而薄景琛,始终表情淡淡,听了她的话,反问出声,“衣服给了你,那我穿什么?”

    “……呃?”

    他不按常理出牌,宋思思愣怔,而同行的宋迟言更是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个逻辑性极强且一本正经的回答,他给满分!

    宋迟言笑得欢,薄景琛睨了他一眼,继续道,“我的衬衫,专人定制,专人清洗,如果你觉得抱歉,那就按市场价赔钱吧。”

    “市、市场价?”

    “恩,两千。”

    “……”

    宋思思真怀疑是自己听错了,清洗一件衬衣要两千?

    这不是讹人么?

    可对方偏偏是薄氏总裁,这衬衣必定是极贵的,所以应当是要花这个价的吧?

    思及此,她忙从手包里抽出两千块,双手递给眼前这个看似清风霁月但气场却极强的男人,“真的很抱歉。”

    薄景琛坦然收了钱,微一点头,“下次小心点,别横冲直撞了。”

    “谢谢先生提醒。”

    “……”

    ……

    待薄景琛和宋迟言迈步离开,王美芳赶紧拉过宋思思道,“你这孩子,怎么平白被人讹钱呢?”

    宋思思看着薄景琛卓然的背影,眸里燃起了一团火,“妈,你知道他是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