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4我爱他就够了,别的不重要(1/1)
作者:沐七夏
    “除了裙下之臣的关系,还能有什么。”

    拐角处,薄左栩靠在墙上轻晃着咖啡,斜眼看着宋漾的眼神充满了不屑和讥讽,想必,是将方才的对话尽数听了过去()。

    达森是个人精儿,见情况不对立马脚底抹油溜走了,宋漾神情微僵,干巴巴的跟他打着招呼,“你……还好吗?”

    话落,便想咬了自己的舌头。

    问什么不好,偏偏问他好不好。

    薄左栩脸色阴鸷,沉默着不说话,宋漾微吸了口气,低头看着地面小声道,“谢谢你替我垫付了医药费,三十万我分两年还你,按银行利率计息每个月我还你一万三。”

    “不必了,你是小叔的人,三十万他替你还了。”

    “他还了?”

    宋漾抬眸,满是惊诧之色,薄左栩见她这般模样,不由得弯唇冷笑,“对于女人,我小叔一向大方,就像当年他拿着第一桶金为沈念晴买下一套房子。”

    “……”

    薄景琛喜欢沈念晴,这一点,宋漾心知肚明。

    没什么好争执,也没什么好嫉妒的。

    宋漾面色如常,薄左栩盯着她,逼近一步道,“他不爱你,他的心里只有沈念晴,你知不知道他追了她十年?他不可能就这么放手!”

    “那又怎么样?我爱他就够了。”

    “你说什么?”

    薄左栩愕然,宋漾看着他,一字一顿道,“我说,我爱他就够了,别的不重要,薄少,我不欠你什么,从一开始我就没接受你的追求,至于身份的事,是我考虑不周,我向你道歉,如果没别的事,我去上班了。”

    宋漾转身离开,走过他身侧时,眸底有着不忍,但很快就隐下。

    既然解释不清,索性,就让他厌恶她吧。

    也好过继续牵扯不清。

    宋漾做得绝情,薄左栩握杯的手都在发抖,半晌,才咬牙道,“婚姻不是单恋就能维持下去的,漾宝,我会证明你爱错了人!”

    ……

    宋漾回到办公桌,思想前后,还是给薄景琛发了条微信:你给了薄左栩三十万?

    讯息,如石沉大海,得不到回复。

    宋漾又编辑了一条:两年期,每月一万三,月末我会打到你卡上。

    按下发送键,她舒了一口气,适时,进来一个电话,显示——王美芳。

    想必是为了爸爸的事。

    宋漾看了眼周围,拿着手机躲进了楼道里,这才接起,“阿姨。”

    『宋漾,医生说了,你爸爸的病还要进一步化疗跟骨髓移植,三十万只够付前期的费用,你看……能不能问你妈再要一点儿?』

    “……好,我尽量想办法。”

    『你爸爸的病就靠你了。』

    “……”

    挂断电话,宋漾脸色惨白的挨着墙坐了下来,爸爸的命要救,那么钱——

    重新解锁手机,她打给了程旖旎,“旖旎,你帮我问问哪个剧组需要武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