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反了天了!(1/1)
作者:沐七夏
    薄景琛想着,以致早饭后去公司的途中又折返驱车前往『皇府壹号』别墅区。

    回到家里,迎面扑来一股浓浓的泡面味,让他眉心一皱。

    玄关处,薄景琛换上凉拖,冷眸半眯间,扯下领带直接甩在了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泡面的宋漾头上!

    这一甩,吓得宋漾几乎懵逼,叼着一根泡面回头,便见薄景琛臭着一张脸上楼,她窒了窒,开口,“我出院了。”

    “……”

    某人没有反应,甚至连个眼神都不屑给她。

    宋漾拢眉,了唇,再开口时,语气硬了几分,“你昨晚没回来!”

    “……”

    话落,仍然得不到任何回应。

    他就这般无视她的存在?

    宋漾哼了声,盯着他的身影,赌气道,“你可以夜不归宿,我也可以在外面过夜!我们是平等的,你没权利扣我工资!”

    这一回,他终于停下脚步回头看她了。

    只是这眼神,颇为吓人。

    宋漾抿唇,承着这无形压力,不敢再搭话,而薄景琛,则转身下了楼,缓慢踱步至她身前,撩唇问道,“说完了?”

    “……差不多。”

    “好,那么接下来,该我说了。”

    薄景琛噙着冷笑,弯腰俯身,将宋漾锁在了双臂间,那近在咫尺的距离,和着他刺骨般薄凉的眼神,让她窒了呼吸。

    男女之间,这等距离,极易引发化学反应。

    宋漾不自在的往后缩,她每退一分,薄景琛便进一寸,直到她退无可退,他才沉了嗓音道,“第一点,我的房子里不允许出现令人作呕的垃圾食品。”

    尾音方落,他长臂一伸,将茶几上的泡面丢入纸篓,当面给了她一个威严震慑。

    “第二点,在这里,规则由我来订,你只能服从,至于讨价还价,想都别想。”

    “至于第三点——”他稍作停顿,捏着她微扬的下颌发出最后的警告通牒,“我说过,不准再接近薄左栩,可你却变本加厉,把他当猴子耍吗?!”

    他一一列举着她的“罪行”,宋漾想他知道了薄左栩的事,索性就趁这个机会把话说开,不过,在这之前,她也不能任他搓圆揉扁!

    手,摸到领带,她抓起,狠狠得摔向他的脸!

    “你不允许,你不准,这里的一切都是你说了算!薄先生,你的规矩大如天,我宋漾也有我的规矩,第一点就是看不惯别人往我身上砸东西!”

    宋漾卯足了劲跟他对抗,薄景琛睨了眼自他脸上滑落的丝质领带,不疼,却足以勾起他的征服欲,“三天不打,上房揭同反了天了!”

    敢往他脸上扔东西,她还真是不怕死!

    薄景琛怒气阴郁,单手扣住她的双手锢在头顶,另一手,按住她挣扎扭动的纤腰,而后,将身体重量全部压下,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