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这般轻-浮的举止,说什么都不能忍!(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腿上有伤,行动不便,所以上洗手间的话,得有人扶一把。

    眼下,能扶她的也只有这位爷了。

    只是……这男女有别……

    宋漾很纠结,眼角余光瞥到某人微抽的嘴角时,顿觉还是自己爬过去比较好,正试图下地时,身子忽的腾空,薄景琛将她打横抱了起来,“麻烦。”

    “……”

    宋漾心塞,因自知理亏,所以此刻就算被嫌弃也乖的跟只小猫咪似的,进了洗手间,她还来不及让他出去,他便利落的脱了她裤子并将她按在了马桶上,“快点!”

    “……”

    她又不是小孩,他一个大男人凭什么脱她裤子?!

    都被他看光光了!

    这般轻-浮的举止,说什么都不能忍!

    宋漾攥着裤子,狠狠的瞪着面前一脸云淡风轻的男人,磨着齿缝出声,“我自己会脱,你这种行为很不礼貌!”

    “还上不上了?”

    “你在这我没法上,你出去,把门关上!”

    “还蹬鼻子上脸了!”

    薄景琛本就不耐,自听到她的梦话后心里就蓄了一股无名火,被她这么一折腾,哪会给什么好脸色,至于宋漾,平白的被他呵斥,只觉得委屈极了,瘪了瘪小嘴,连带着眼眶都红了。

    她就想尿个尿,被他看了就算了,还要被他骂,哪有这样欺负人的?

    宋漾梗着脖子,索性不尿了,快速的穿上裤子,而后咬牙单腿站了起来,推开他就往外蹦,这副倔驴样,看得薄景琛的脸黑了一层又一层。

    这个女人,简直不可理喻!

    宋漾蹦的急,腿又痛,没几步就摔了,幸好薄景琛手快,扶住了她的腰,“大晚上的闹腾什么,这腿还要不要了?!”

    “哪里是我在闹,明明是你欺负我,你老是凶我!刚刚还看了我的——”

    “你的什么?”

    “你看了的!”

    “我闭着眼睛脱的。”

    “……”

    话锋,急转。

    宋漾愣住,薄景琛默了几秒,继续道,“我接了你家里人来的电话,她问你钱什么时候到账,你爸急着用,我听着也挺急的,要不你现在回个电话过去?”

    汇钱……

    她输了比赛,哪里还能汇钱过去。

    眼下,也只能用最下乘的办法了。

    宋漾深吸了口气,看向眼前这根“救命稻草”,清了清嗓子道,“薄总,我想跟您坦白一件事。”

    “不急,回再说。”

    薄景琛重新抱起她,宋漾这次很配合,然而,偏头的刹那,粉唇不小心轻擦过他的脸畔,这蜻蜓点水般的碰触,惹得两人皆是一怔,还是薄景琛率先反应过来,垂眸凉凉的睨了她一眼,“色-诱,没用。”

    “……”

    色-诱?

    他?

    谁稀罕啊……

    宋漾背手抹了把唇,想着等会儿有求于他,还是不顶嘴了,在他将她放回时,她拉住了他的衣角,“我爸爸生病了,需要一大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