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或许,这场比赛会爆冷门(1/1)
作者:沐七夏
    旦斯。

    呵,偏偏那么巧。

    薄景琛听着,唇角扯出淡淡的弧度,似笑非笑间,听得宋迟言的兴奋之声,“你是几号的票?”

    “后天晚上。”

    “巧了,我也买了,奕炜,有时,难得晴姐约我们一次,我们哪有不去的道理,跟你们讲,前天比赛的一个女孩子,看着清秀,下起手来凶悍的很……”

    宋迟言滔滔不绝,沈念晴笑着在薄景琛身边坐下,偏头问他,“你呢?怎么说?”

    “你有心,我怎么能不去?”

    薄景琛爽快应约,沈念晴舒心的笑了,她探过达森的话,知道他后天晚上有个重要的饭局,可现在,他却答应了。

    单凭这一点,足以证明他还是在乎她的。

    沈念晴弯唇,心中积郁的阴霾一扫而空,不自禁的挽上他的臂弯示好,“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瘦肉丸,快去尝尝。”

    “好。”

    薄景琛应着,面上表情淡淡,而眸色,却渐渐转深。

    ……

    旦斯格斗场。

    宋漾走出换衣间,身着赛服,露出腹肌马甲犀彰显着蓄势待发的力量,然而,相比其他选手,她显得尤为弱不禁风。

    好比此刻,八角型铁笼中,她站在那,瘦削单薄,而对手5号,肌肉横生,身型比一般男人还壮上几分。

    口哨声,不绝于耳。

    观众席上,薄景琛等一行人开始下注,宋迟言兴致高昂,指着场上的宋漾同他们科普着,“那天我说的女孩子就是她,28号,别看她瘦瘦小小的,打起人来那叫一个狠,上次我押她赢了,今儿我还押她,你们呢?押谁?”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薄景琛看去,视线触及到宋漾那张漠然的小脸时,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倒是沈念晴,觑着他线条冷硬的侧颜,忽的讶然出声道,“那人长得好像宋漾,阿琛,你看像不像?”

    “像。”

    薄景琛应着,将砝码放到工作人员的托盘上,“三十万,押28号输。”

    出手,比同行的几人都阔绰。

    殷奕炜看了过来,见沈念晴脸色有异,似乎想到什么,忙做起了和事佬,“念晴,别耷着脸了,景琛也是偶尔赌一次,何况这次还是你带他来的不是?”

    殷奕炜是好心,薄景琛听了,凉凉的掠了他一眼,而后看着沈念晴,道,“你希望谁赢?”

    他问她,希望谁赢,而不是觉得谁会赢。

    简单的一个问话,好似看穿了她所有的把戏。

    沈念晴心绪不宁,但毕竟是影后,面上还适作轻松道,“当然是5号啊,你不是押了28号输么?”

    “或许,这场比赛会爆冷门。”

    “……”

    薄景琛的话,似是而非,隐晦的连沈念晴都听不明白了。

    他的意思,是押了28号输,却又希望她赢?

    是这个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