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从今天开始,门禁十点(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领教过薄景琛的毒舌,只是这么直接的骂,倒是第一次。

    她微讶,不明所以的接话,“我吵到你了?”

    “……”

    茫然无知的反问,让他这记怒火重拳像是打在棉花上一般无力受挫。

    薄景琛薄唇紧抿,恨不得出手教训她,盯着她半天,终是忍住了这口气,“给你十分钟,把自己整理干净了再来书房找我,我们谈一谈。”

    “……喔。”

    他找她谈,是为了沈念晴的事吧。

    早点结束这段荒谬的关系,也好。

    ……

    十分钟的时间,只够她快速冲凉。

    宋漾穿着卡通睡衣,站在书房门前,心思凝重的敲响了门,“薄总。”

    “进来。”

    门没锁,宋漾推开门走了进去。

    书房里,灯光昏暗。

    薄景琛倚在书桌旁,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眸,看不清里面的情愫,他抽着烟,吐雾时撩唇道,“之前我说你的话重了,你躲了我一星期,气也该消了吧?”

    那些话,挺伤她心的。

    宋漾低着头没说话,不知该怎么回答,薄景琛看了她一眼,继续说了下去,“宋漾,我答应过林董要照顾你,你气我也好,不理我也罢,但闹脾气总要有个分寸,一个女孩子天天凌晨回家像什么样子?万一出了事你让我怎么跟你家人交待?”

    原以为他是来道歉的,听了半天敢情是训她来了?

    宋漾不太服,“哪有天天,我就今天回来晚了点。”

    “前几天十一点十二点的都算早了?”

    “……”

    那还不是为了躲他……

    宋漾语塞,憋屈的不想跟他讲话,薄景琛灭了烟,语气微凉,“从今天开始,晚上门禁十点,过了十点扣半个月工资。”

    谈到钱这事,宋漾炸毛了,“不是说好不干涉彼此私生活的吗?何况,你凭什么扣我工资?要是我迟到两次一个月工资不就没了?这个门禁我不同意。”

    “我不是在跟你商量。”

    “反正我不同意。”

    “由不得你。”

    “你不讲理!”

    宋漾气急败坏的跺脚,一张小脸憋的通红,薄景琛吃味的看着她,眸底掠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得逞,正怒视间,一道不和谐的音符打破了这番对峙,顿时让场面变得滑稽而尴尬。

    咕噜——咕咕——

    声源,来自宋漾的肚子。

    叫嚣着它饿了。

    宋漾捂着肚子,窘迫极了,薄景琛好整以暇的凝着她,颇为玩味,“怎么,薄左栩没喂饱你?”

    “你!我——”

    宋漾懊恼,转身就赚薄景琛伸手拉住她,而后,牵着她走出书房,“正好,我也饿了,陪我吃顿夜宵。”

    他的手,牵着她的。

    触感分明。

    宋漾不自在的红了脸,跟着脚步也乱了,她咬着唇,忸怩了半天才故作镇定的探他的话,“我想请假一周,你能帮我签个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