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你想要的,是予取予求,而不是我(1/1)
作者:沐七夏
    的触感,挟着,烙在他的唇上。

    薄景琛气息微沉,皱眉间推开她,冷声,“你喝多了。”

    那双墨黑的眸子里,没有半分情-欲,沈念晴脸颊绯红,就这般怔怔的看着他,似乎不相信他会推拒她的主动,“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薄景琛,我都做到这份上了你还想我怎样?!”

    她放下矜持,主动表白,主动索吻,难道还不够么?

    还是说他真的变心了?

    为了那个再平凡不过的女人?

    沈念晴美目怒睁,她不信自己会输给那个女人,而薄景琛,在这个逼仄的空间里,掏出打火机点上了烟,夹在指间,并不抽,“感情没有输赢,如果你心里真的有我,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念晴,回去醒醒酒,刚才的事,我就当没发生,大家以后还是朋友。”

    朋友?

    呵呵。

    “你非要拿我曾经说的话堵我是吗?”

    沈念晴一手撑着方向盘,一手抓在他的臂膀处,所有的骄傲和清高在这一刻溃烂成泥,“你说我心里没你,那你呢?心里真的有我吗?如果有为什么这么轻易的放弃我跟别人结婚?”

    “轻易的放弃?当年为了你所谓的爱人我被人打断肋骨,我可曾抱怨过什么?这么多年,我为你保驾护航,你想要的,是予取予求,而不是我。”

    “……”

    当年,他对她的好,有目共睹,而她,一直理所当然,且视而不见。

    沈念晴眸色沉痛,咬着唇,慢慢的……抱住眼前这个疼了她十多年的男人,“对不起,是我错了,是我不懂得珍惜,这一次,换我等你好不好?阿琛——”

    “……”

    “不管多久,我都等,像你等我那样,等你。”

    “……”

    沈念晴低低的说着,出于多年的情分,薄景琛没有推开她,只是他知道,他对她的感情,终究是不一样了。

    ……

    闷热的夏夜,雷闪过后,下起了磅礴大雨。

    宋漾站在医院的长廊上,看了眼躺在病房里昏睡不醒的男人,终是给那个女人去了电话,“是我,宋漾。”

    『漾儿?』

    “我爸生病了,需要一笔钱做手术,你能……借我点钱吗?”

    她的父亲,出差回程的途中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后检出是急性白血病,她赶过来时王美芳正为钱的事急的团团转,家里本就没多少积蓄,根本承担不起治疗费,现在有能力帮他的,只有他的前妻,即她的生母——林书妤。

    然而,在这生死关头,她给她的回答却是——

    『漾儿,你爸能耐的很,钱的事我想他不需要我帮忙,何况,就算我有心帮忙也未必有能力出钱。』

    “我爸得的是白血病,真的需要很大一笔钱,不治疗的话情况会恶化,林董,我求您了,您先借我,等我有钱了立马还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