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跟她离婚,我们在一起吧(1/1)
作者:沐七夏
    沈念晴的反常,足以证明一点,她在向宋漾宣布她对薄景琛的权。

    是以,当薄景琛将她之前的顾虑说出时,她灿然一笑,释然道,“以前是我太过束缚自己,现在想通了,做人嘛开心就好,何况吃个饭而已,被拍到也不会怎样。”

    “既然你不介意那就这么定了。”

    “我下飞机后就来找你了,现在好累,你的休息室借我睡会吧,等你下班后我们就去吃饭,嗯?”

    沈念晴个性强势,这回难得温柔,薄景琛心思深沉,唇角轻扬时,不动声色的应下,“你好好休息,我在办公室,有事随时叫我。”

    之于沈念晴,薄景琛是温柔的。

    宋漾看着他们,忽然觉得自己鸠占鹊巢了,薄景琛用极端的方式逼心上人认清对自己的感情,现在,沈念晴回来了,他的目的达到了,那么——

    她是不是该退出了……

    ……

    餐厅。

    薄景琛和沈念晴相对而坐,四人的饭局,莫名的成了单独约会。

    宋漾和薄左栩纷纷爽约。

    沈念晴看了眼时间,摊手无奈道,“第一次被人放鸽子,小左还是这么任性,只顾着带女朋友玩,把我们抛脑后了。”

    “不是女朋友,宋漾是他小婶。”

    “……”

    薄景琛抬眸,看着笑容微僵的沈念晴,再次开口,“念晴,你知道我结婚的事,那宋漾的身份,我想你也该知道了。”

    薄景琛坦白的很彻底,沈念晴了然,举杯抿了口红酒,才噙着抹不可思议的冷笑质问他,“我说过,如果你觉得寂寞,大可找个女人玩玩就好,你现在却跟我说你结婚了?薄景琛,她是你老婆,那我呢?我算什么?”

    “朋友。”

    “……”

    薄景琛答的冷漠,沈念晴咬唇死死的盯着他,不可置信后一双美目充满了懊悔,连握杯的指节都已泛白。

    好一个朋友关系。

    曾经,他多次明示或暗示喜欢她,而她呢,常以事业为重婉拒他,并以朋友的身份要求他,所以,他现在是在报复她的不珍惜吗?

    沈念晴牵唇,仰头,将杯中酒一口饮尽,而后,拎了包起身,“我身体不舒服,不想吃了,送我回酒店吧。”

    “……好。”

    ……

    车,停在酒店门口。

    沈念晴喝了酒,慵懒的靠在座椅上,并不打算下车。

    她偏头,看着侧颜清俊的他,默了许久,才涩着嗓子开口,“我以为你知道我的心意……阿琛,你赢了,跟她离婚,我们在一起吧。”

    高傲如沈念晴,能说出这番话,若不是因为好胜,便是心里真的有他。

    我们在一起吧……

    这是他等了多年最想听到的话。

    可是,此情此景,他的心境,都不一样了。

    薄景琛敛眸,抿唇苦笑时,她却解开了安全带,就这般毫无征兆的吻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