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接下来,该是她夺回领地了(1/1)
作者:沐七夏
    宋漾左手食指上裹着创口贴,这会儿因着冲凉水将它撕了下来,露出细微的刀割伤口。

    薄景琛墨眸一沉,问她,“这个伤口怎么回事?”

    “不小心割到了。”

    “这两天别碰水。”

    “……”

    宋漾抬眸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去,在薄左栩殷勤的要为她涂烫伤药时她收回了手,“我自己涂就好。”

    “烫成这样了还逞强,别动,女孩子留疤不好看。”

    薄左栩硬拉了她的手过来,宋漾拗不过他,只得随他去,至于薄景琛,就这般看着他们一言不发,只是眸色黯了许多。

    而脸色更难看的,则是惊喜现身却被晾在一边的大明星沈念晴。

    受众星捧月惯了,突然被冷落,尤其是被另一个女人抢走关注度,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

    沈念晴虚咳了声,走过去站在薄景琛身侧,看着宋漾道,“这位是——”

    “销售部员工。”

    薄景琛这么介绍她,宋漾听了,又补了句,“沈,我叫宋漾,您叫我小宋就好。”

    “你认识我?”

    “对啊,你是大明星嘛,以前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你,我好朋友还是您的忠实粉丝呢,她一直把你当偶像来着。”

    宋漾笑得羞赧,唇边浅现的梨涡可爱极了,沈念晴淡笑,那张对着镜子练了许久的招牌笑容忽地凝住——

    宋……漾?

    这个名字不就是陆小婳告诉她的和薄景琛结婚的女人?

    怪不得他会在意她。

    沈念晴理着思绪,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这几人,依陆小婳传达的意思,薄宋两人是隐婚,外界并不知情,而薄左栩,看他对宋漾的态度,似乎是喜欢她的。

    如果说,薄景琛结婚的目的是逼她回来,那么,他成功了。

    接下来,该是她夺回领地了。

    沈念晴重拾笑容,主动挽上薄景琛的臂弯,柔声道,“我定了餐厅,小左,晚上跟我们一起吃吧。”

    薄左栩是不想当这个电灯泡的,刚要拒绝时,沈念晴又暗示了句,“当然,为了不让你尴尬,你可以带上你的女伴。”

    她意有所指,薄左栩听出话外音,想着平日里约个吃饭都被拒绝,这回好不容易逮着机会,说什么也不能放过,当即欣然应下,“那行吧,我就带上我家漾宝好了,今天下班后一起过去。”

    “我就不去了……”

    宋漾拒绝,沈念晴看了眼脸呈菜色的薄左栩,帮腔道,“小宋,一起去吧,今天你也算工伤,吃个饭就当公司补偿你了,对吧,阿琛?”

    沈念晴看向他,薄景琛回望过来,不答反问道,“去公共场合吃饭,不怕被拍?何况你的电影昨天刚上映,这个时候闹出绯闻不太好吧?”

    以往,介于身份,她从不会跟他同框出现在公众场合。

    更不会来公司找他。

    今天,却一一破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