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宋漾,别再违逆我的意思(1/1)
作者:沐七夏
    她这幅样子,他们会怎么想?

    恐怕只会浮想联翩吧。

    宋漾摸了摸鼻子,轻哼道,“依你的性子,会在乎别人怎么想吗?何况,我们这幅样子不是显得更暧-昧么?”

    今晚她这态度,跟吃了火药似的,字字扎着他。

    薄景琛微觉头痛,本以为这丫头会乖巧的安分守己,哪知是这么个挠人的刺猬,才一天的功夫,就敢这么跟他横了!

    若他这会儿还顺着她,往后的日子里岂不是要无法无天了?

    思及此,薄景琛寒了脸,“宋漾,别再违逆我的意思。”

    他看着她,眉目清冷,简短的几个字,平缓无波,却充满了警示意味,宋漾承着他无形中赋予的压力,莫名的感到了丝丝寒意。

    垂在身侧的手,不受控的蜷起。

    宋漾动了动唇,只觉得喉咙发涩,因着年少气盛,她搁不下脸来服软,倒是目光微微避开。

    薄景琛何许人也,捕捉到她这个细微的小动作,冷眸微眯间,本扣住她腕部的手稍一用力,弯腰将她抱了起来——

    完美又浪漫的公主抱姿势。

    宋漾被他抱着,不再做任何反抗,鼻息间,满是他清冽的气息,就连呼吸,都觉得是冷的。

    这个坏男人,有本事就去追心上人啊,把气撒在她身上算怎么回事?

    就算她刚才在言语上冒犯了他,他也不该小气到把她推进水池里吧?

    含这个小心眼的老男人!

    宋漾鼓着腮帮子嘀咕着,薄景琛垂眸,目光掠过她含着水珠轻颤的睫毛,见她怕了乖了,心里多少舒服了些。

    这挠人的利爪,就该把它拔了!

    ……

    出了薄家的大庄园,一路上两人无话。

    宋漾抱着身子缩在座椅里,身上盖着薄景琛放在车里的西服外套,等回到『皇家壹号』后,她嫌弃的将衣服一丢,转身下了车。

    然而,脚还没触地,头顶便响起了薄景琛讨厌的声音,“捡起来,拿回去洗干净。”

    “……”

    得,他是王,她是奴,她乖乖听话就是了。

    宋漾撇了撇嘴,回身拿了衣服抱进怀里,“好的,薄先生!”

    “明天七点半,准备好早饭。”

    “……啥?”

    宋漾错愣,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明天七点半准备好……早饭?”

    “知道就好。”

    “……”

    薄景琛长腿一迈,径自走向别墅,宋漾不甘的跟在他身后,“我是嫁过来的,不是来当老妈子的!”

    “早上不是说好的家务活由你来做?”

    “……”

    他理直气壮的,宋漾回想了下,确实如此,不过——

    “我不会做饭。”

    宋漾坦白,薄景琛顿住脚步,偏头看她,“没有谁一生下来什么都会,你不会,那就去学,搜狗上菜谱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