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被偏爱的人,都这般有恃无恐么?(1/1)
作者:沐七夏
    “我也觉得,不然谁会平白无故的送这么多好东西。”

    “……”

    母女俩你一言我一语满怀恶意的揣测着,宋漾靠在门背后听得一清二楚,饶是再坚强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若不仕虑到爸爸,她真的一刻都不想待在这个家!

    宋漾躺在,怔怔的看着天花板,在黯然神伤时偏偏又想起了白日里的事,不免更添了一份委屈,她发呆了许久,终是拾起电话打给了好友程旖旎,“旖旎,我跟陆铭分手了,还有……我要结婚了……”

    ……

    入夜。

    CY集团大厦,三十三层总裁办,依旧亮如白昼。

    薄景琛站在落地窗前,那双幽深如墨的眸子,透过轻烟薄雾,半眯着看向对面那幢大厦上的电视广告——

    此刻,正播放着国际巨星沈念晴浅尝一块黑巧克力的画面。

    回眸一笑,倾城惑人。

    薄景琛看着,黑眸不由得深了几分,待一支烟燃尽,他才拿起手机打给身在大洋彼岸的她,“什么时候回来?”

    那头,处在一片嘈杂声中,忽的又安静了,随即传来一道娇声,『再过两三个月吧,怎么了?』

    “有件事我想当面跟你说,方便见面吗?我去找你。”

    『恐怕不行,我电影过两天要上映,这时候我不想闹出绯闻,景琛,等忙完这里的事我马上回国找你,好吗?』

    “我想见你,念晴。”

    话落,那端,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而后,传来颇为无奈的低笑,『你想见我?所以故意让我看到网上的视频?景琛,你能不那么幼稚么?我不在乎坐在你车里的女人是谁,你愿意等,我会回来找你,你不愿意等,大可随便找个女人玩玩,只要别太过分就行,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好了,我去忙了,回头给你带礼物,拜拜。』

    通话被利落的切断,薄景琛还想再说,却只听得忙音一片,垂眸黯然间不由得牵唇苦笑。

    被偏爱的人,都这般有恃无恐么?

    沈念晴。

    一个高傲到不可一世,却足以让他念念不忘的女人。

    ……

    这一晚,宋漾趁着夜色摸黑偷出了家里的户口本,许是做贼心虚,第二天一大早便出了门,在外逛了一圈后准时踩点CY集团人事部。

    待办完入职手续,便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

    “喂?”

    『是我。』

    嗓音,低醇清冽,化为音频传入她的耳里,很陌生,却又似曾相识。

    宋漾愣住,秀眉轻拧间轻轻的问出口,“您是?”

    『薄景琛。』

    原来是他……

    『到地下二层停车场来一下。』

    “好的。”

    挂了电话,宋漾下意识的抓紧了背包带子,而后,深吸了口气走进电梯,按亮了B2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