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明天就去领证?(1/2)
作者:沐七夏
    宋漾情绪低落,巴不得林书妤赚而薄景琛却显得尤为殷勤,“林董,我送你到门口。”

    ……

    餐厅门口,林书妤将一张银行卡交给薄景琛,“这是我给她的零花钱,密码是她的生日,还有衣服和包我放在餐厅经理那了,你一块儿帮我转交给她吧。”

    “好。”

    薄景琛收了卡,默了几秒问她,“就这么放心的把她交给我?”

    “看到她额头的伤了吗?”

    “恩。”

    “那是被她继母打的。”

    “……”

    闻言,薄景琛挑眉,林书妤继续说了下去,“我知道她这十几年过的并不好,景琛,不是我放心你,而是我不得不把她交给你,我想让她尽快脱离那个家庭,而你,是我最好的选择。”

    “但愿她会领你这份情。”

    薄景琛敛眸,对她这番苦情说辞不置可否,“放心吧,我会好好待她,就当还你七年前对我的那份恩情。”

    “谢谢。”

    “对了,我跟她说我们这是商业联姻,所以,委屈林董您扮演一个为了商业利益舍弃女儿幸福的坏母亲形象了。”

    薄景琛这招纯属先斩后奏,在林书妤错愕后怒视的眸光下,单手抄兜如绅士般优雅的转身闪人,“只要能让她点头答应,理由并不重要,林董,等我们的好消息。”

    “……”

    这混小子,非得将她一军才舒坦!

    ……

    薄景琛回到包厢,见宋漾慢条斯理的扒拉着饭,他拉开椅子坐在了她的正对面,将银行卡放至她手爆“这是你妈给你的零花钱。”

    闻言,宋漾头都没抬一下,“请你拿回去。”

    “我先替你收着,需要的话随时问我拿。”
005 明天就去领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