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胎掉了?(1/1)
作者:沐七夏
    女厕。

    宋漾坐在马桶上,扫了眼纸篓里刚刚被换下的姨妈巾,她想,若不是姨妈突然造访,方才她一定可以演的更凶猛些。

    不过,等回去后估计林女士会对她更凶猛。

    宋漾抿嘴苦思了许久,才起身去开门,然,就在门把旋开的刹那,她只觉得眼前一黑,顺势跌坐在了马桶盖上。

    惊慌中抬眸,只见薄景琛反锁上门,而后单手抄兜瞥了眼纸篓里的某物若有所思道,“胎掉了?”

    他的嗓音,清冽醇厚,却又偏偏透着股迫人的霸道。

    宋漾借推眼镜的动作掩饰着此刻的心虚和惊慌,稳了稳心神才嗫嚅着开口,“这、这里是女厕……你、你怎么能进来……”

    “我们谈谈条件吧。”

    “……呃?”

    谈条件?

    她和他?

    宋漾不解,眯着眼警惕的看着他,薄景琛俯下身,抬手摘了她的眼镜,撩唇一本正经的道,“我需要开拓海外市场,你母亲想打入市场,她撮合我们是为了商业联姻,大家互惠互利,我认为这种无关乎爱只关乎利的婚姻最稳固,你觉得呢?”

    “我认为最好的婚姻是因为爱情,而不是掺杂了别的因素。”

    “喔,你说的是你跟陆铭吗?不过我记得你们为了钱已经分手了吧?”

    “……”

    薄景琛,CY集团首席总裁,在赴会前,她特意过他,是个厉害人物,所以,她的事,只要他想查,估计祖宗十八代都能被他挖出来。

    至于陆铭这事,他知道实在是不稀奇。

    宋漾微吸了口气,索性跟他坦白,“我不喜欢拿婚姻当交易的筹码,我们之间也没有感情,我来这里也是她逼我的。”

    “她能逼你跟我结婚也能逼你跟别人结婚。”

    话落,她怔住。

    在林书妤的世界里,薄景琛只是个钱权势的代名词,她要她嫁的,是金钱权利,而不是薄景琛这个人。

    就算她使计让这场相亲失败,她还是会想办法再挑个人选出来,直到她服从。

    所以,薄景琛这句话,恰是惊醒了她这个梦中人。

    宋漾咬唇,看向薄景琛的眼神多了分痛楚,“你想怎么做?”

    “隐婚,人后互不干涉,人前在必要场合时得把戏做足。”

    “给我一天时间考虑。”

    “可以。”

    两人达成协议,薄景琛满意的将黑框眼镜架回到她鼻梁上,指尖轻触到她微凉的肌肤时,他笑得邪魅而无害,“你不戴眼镜的时候更可爱。”

    “……”

    宋漾嘴角微抽,推开他开门出去,薄景琛轻挑眉梢,跟着出去,两人一前一后从女厕出来,引得身边的路人暧昧眼神无数。

    宋漾低头,避开这些灼人的目光,尽量加快步伐远离薄景琛,适时,林书妤从包厢里出来,撂下一话便匆匆离开,“我有急事先走了,景琛,吃完饭你帮我送漾儿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