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不带脏字儿的骂她傻(1/1)
作者:沐七夏
    一声叔叔好,让男人的眉梢几不可查的跳动了下。

    薄景琛看着她,眼神意味深长,而林书妤则尴尬的满脸笑容僵住,扭头瞪了她一眼,“你这孩子怎么回事?”

    闻言,宋漾无辜的耸肩,“你的朋友自然比我大一辈,难道我不该叫他叔叔吗?”

    “……”

    宋漾适意找茬,林书妤是看破不说破,至于薄景琛,则是涵养极好的自动忽略宋漾的敌意,转而打趣道,“林董,你这女儿懂礼貌,识大体,不过怕是教科书看多了,下次得空儿你教教她该怎么叫人。”

    薄景琛说这话时是笑着的,但话里话外都是不带脏字儿的骂她读书读傻了连人都不会叫了。

    宋漾眯眸,思味了番认真道,“我跟着父亲生活,对你们的人际圈不太熟悉,下次我会好好理清楚的。”

    “恩,记得别再叫错。”

    “好的,薄先生。”

    “……”

    宋漾改口,唤他薄先生,薄景琛勾唇,噙着那抹若有似无的笑招呼两人入座,席间,宋漾不曾动筷,林书妤皱眉问她,“不喜欢这里的菜色?”

    “不是,是我最近一直没什么胃口。”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林书妤目露关切,宋漾摸了摸肚子,无奈又困惑的道,“也没什么不舒服,就是偶尔想吐,也不知道怎么了。”

    肚子,想吐,联系在一起,总是让人想入非非。

    薄景琛听着母女俩的对话,再捕捉到宋漾那副黑框眼镜下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狡黠时,他就知道,等会儿有好戏要上场了。

    果然,三分钟后,包厢的门自外被人推开。

    进来一个年轻男人,二话不说便奔向宋漾,跪在地上抱着她的腿就哭,“老婆,我错了!我再也不乱花钱了,你肚子里有了我的孩子,以后我一定会好好顾家的!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男人声泪俱下的忏悔着,而宋漾则是被“吓”的跳了起来,一边慌里慌张的和男人撇清关系,一边又做贼心虚似的捂着自己的肚子,那神情动作,连头发丝儿都是戏。

    薄景琛饶有兴味的看着,她整这一出,无非是想给他留一个表里不一的坏女孩形象,好让这场相亲以失败告终。

    只可惜,她算错了一点。

    他要的结婚人选恰是那种对他没有半点非分之想的人,而她,正好合适。

    所以——

    在林书妤出手前,他叫来安保拖走了这个男人,简单粗暴的解决了这番纠缠,而宋漾则借上洗手间为由暂且避开了林书妤的怒然拷问。

    因着这出意外,林书妤喝了一大杯水来压惊,“景琛,你别信刚才发生的事,都是那丫头在胡闹!让你看笑话了。”

    闻言,薄景琛抿了口酒,轻笑道,“我对令嫒很满意,林董,我去趟洗手间,失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