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病(1/1)
作者:飘雨汐雪
    花吐病这种病米瑞斯也听说过,但米瑞斯根本没有把它当做是现实中的一种病。

    突然有一天,米瑞斯发现自己喉咙里很难受。当他一咳嗽的时候就从嘴里冒出几朵蓝色的小花。自己的房间里都是清雅的花香,但米瑞斯可紧张了。这花吐病没法治,接触到花的人也会被传染,只有两情相悦才能痊愈,可米瑞斯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不知道。

    “咳咳咳。”米瑞斯又开始咳嗽了,这次的花的颜色有些略微的红色。米瑞斯着急了,这病拖得久了会死的,自己还有很多朋友呢,不能让他们担心。

    米瑞斯走出房间,尽量不让自己说话。这时,雷伊走了过来:“米瑞斯早上好啊!”“早上好。”米瑞斯打好招呼后,立马转身跑向一处没有精灵的地方吐掉嘴里的花。这次他发现花的种类多了,有樱花和丁香了。

    让米瑞斯意想不到的是,米凯尔正好走到了他的方向。米瑞斯把花捡起来扔掉,米凯尔发现了他。“小米,你怎么在这?”米凯尔看到表情凝重的米瑞斯,担心的问道。“没……没事…..”米瑞斯僵硬的笑了笑。

    “小米,你今天身上的花香好重。怎么回事?”米凯尔闻到了米瑞斯身上浓重却清幽的花香。“我试了试新买的香水啊……”米瑞斯用舌头抵住将要冒出来的花,艰难的说道。

    “可你都不用香水的呀?诶!小米!”米凯尔话说完后米瑞斯就跑了,留下了一朵不是这个季节的樱花。米凯尔发现了这朵樱花,好像明白了什么,笑了起来。

    米瑞斯觉得还是自己的房间安全,就跑到了房间里:“咳咳咳。完了,怎么办?”又有几朵花冒了出来,红得更明显了。

    “咚咚咚”,有人在敲门。

    “谁?”米瑞斯紧张了起来,来不及收拾地上的花了。

    “小米,你是不是得了花吐病?”米凯尔打开了门,看见了地上的花,证实了自己的猜测。

    “米凯尔,我…..”米瑞斯话还没说完,嘴就被一个软软的东西覆盖住了。仔细一看,是米凯尔的唇。

    “唔…….”米凯尔的舌头灵巧地撬开了米瑞斯的牙齿,和米瑞斯的舌头缠了起来。米凯尔的舌头把米瑞斯嘴里的每一个角落仔仔细细的舔了一遍。

    几分钟过去了,米瑞斯感觉自己肺里的氧气快没了,第一次感觉米凯尔的肺活量这么大。

    “小米,门被我关了。别想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