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话 伤之源(1/2)
作者:翠瞳白狼
    第十二宇宙——默克,这里一共有三大星域:隶属于科技帝国的史蒂姆星域、隶属于魔法帝国的麦吉克星域和隶属于中立帝国的纽利特星域。

    科技帝国向往着新兴产业,这里的人们热爱创新和创造,所以史蒂姆星域的很多星球都是人造星球。而魔法帝国十分保守,这里的人们思想观念相当守旧,麦吉克星域的星球都是宇宙中的原生星球,整个星域充斥着由大自然衍生而成的魔法元素。

    原本整个宇宙只有两个星域,并且是呈现大统一的趋势,各个王国经历了几千年的战争也慢慢合并成了一个大帝国。但是,当魔法帝国统一全宇宙之后,由于一些科学家的突发奇想引发了第一次科技革命,各种先进的蒸汽机械一一出现。这对于原本崇拜大自然、信仰诸神的统治者们来说,是一个不安定因素。

    最终,统治者们对这些科学家发动了一次突袭,突袭中死去的科学家占到全宇宙科学家的七成,大约有七千万人。这一次突袭之后,引发了大规模的群众暴动,那些被屠杀的科学家的亲朋好友以及剩余三成的科学家们带着他们发明的新式武器站在各地政府大楼前,表示不满。刚开始,人们只是游行和抗议,由于政府的暴力镇压,最终造成了双方的大规模战争,史称第一次魔科战争。这一次战争中,全宇宙的死亡人数高达十亿人。

    第一次魔科战争后,帝国分裂成两大派系,魔法派系和科技派系,但是由于统治权在魔法派系手上,最终导致科技派系从帝国中独立了出去。科技派系最终成功创造出了人造星球,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千年中,研发出人造恒星和人造小行星,从而开创了他们自己的星系和星域,成为了又一大帝国——科技帝国。科技帝国中的一些强者不断加强与装备之间的默契感,最终有一些可以熟练运用机械的强者,也成功突破瓶颈,成为了一尊尊受人尊重的“神”。

    在科技派系慢慢发展成科技帝国的同时,魔法派系也出现了一位位精通自然之力的大魔法师,被尊称为“神”,魔法帝国也因此稳固了他们的帝国。

    无论是魔法“神”,还是科技“神”,实力相当,双方完全可以抗衡。于是就这样,双方再一次形成了一种均衡之势。

    双方在几千年中不断冲突,在第一次魔科战争之后,又相继爆发了三次大战,导致双方都元气大伤,最终不得不言和,双方和平发展了一千多年。在这一千多年中,有一些野心家不甘于平静,他们将机械科技和古典魔法合二为一,在积蓄了一百余年之后,由一位非常强大的“神”带领一群人发动了叛变,最终成功将魔法帝国中的一个星域策反,最终成为了第三帝国——中立帝国。他们既尊重古典魔法,又可以接纳新兴的机械科技,在两大阵营中保持这中立。

    就这样,三足鼎立的时代来临了,由于中立帝国的实力远超另外两个帝国,最终居然呈现出一种和平共处的盛世状况。虽说魔法帝国和科技帝国时不时的还会有一些小摩擦,但是由于双方都比较顾及第三者——中立帝国,为了防止中立帝国渔翁得利,双方都比较隐忍,并没有再发动大型战争。

    在这几千年中,三个帝国中踊跃出了多位“神”的高手,三个阵营的最高领导人分别是【机械首脑】罗伯特(革命军的首领)、【古典皇帝】沙海(统一宇宙的大魔法师)以及【中立君主】赛尔(当年反叛军的首领),他们的实力在整个宇宙中也是最强的三位,被尊称为“主宰”,意味最强大的“神”。

    只要人类可以突破自己的极限,达到“神”的领域,那么对应的寿命也会暴增。普通人类的寿命仅仅是100岁左右,但是很多强大的高手寿命可能是200-300岁,至于那些“神”的寿命,至少都突破了千岁。三位“主宰”均是从第一次科魔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强者,他们的年龄各个都是上万岁。

    麦吉克星域,达拉斯星系,英星的首都——魔都,这里拥有着整个星域中规模最大、师资最强的学院——魔都学院,在院长纳兰无我的英明决策下,整个学院呈现出一种蒸蒸日上的蓬勃发展。

    夏侯均衡,魔都学院最为耀眼的明星人物,他不但英俊潇洒,而且天赋凛然,他的魔法天赋甚至被【古典皇帝】沙海所称赞。他是魔都学院院长纳兰无我的首席弟子,实力也仅仅弱于那些所谓的“神”,甚至比学院的多数导师实力还要强大(学院除了院长,还有副院长和教导主任,这三位均为“神”)。

    这一日,夏侯均衡如约来到自己的导师纳兰无我的家门口,今天导师要教他一些新技能。

    夏侯均衡轻轻敲了敲门,纳兰无我的家中安安静静,没有一丝声音。

    夏侯均衡歪着脑袋,疑惑道:“诶?导师不是让我今天过来上课的么?怎么他自己却不在家?”

    于是,夏侯均衡加重了敲门的力度,可是屋内依旧没有声响回应他。

    夏侯均衡有些无奈地说道:“看来导师的确不在家里,也不知道他跑到哪儿去了……”

    这时,他看到一只蝴蝶从面前飞过,不知为何,他鬼使神差一般就跟着蝴蝶向着纳兰无我房屋后的一个峡谷走去。

    “我们即将于……”突然,夏侯均衡在前方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声音,警惕的他连忙找到一块大石头作为掩体,然后仔细听其内容。

    “嗯,好的,那么三日后便是行动之日!”这居然是纳兰无我的声音!

    “此次行动一定要谨慎,保密工作千万要做好,否则失败了你应该知道后果!”这是夏侯均衡开始听到的声音。

    “放心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为人,嗯?什么人?”纳兰无我从旁边的大石头后听到了一点点动静,他的反应不可谓不快,立马出现在了夏侯均衡的面前。

    夏侯均衡感觉到自己闯祸了,好像听到了某些不得了的东西,虽然不知道具体内容到底是什么,但是肯定是要有什么大动作的样子。而且现在被自己的导师逮了个正着,实在是尴尬。

    夏侯均衡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嗨,导师,我刚刚发觉你不在家中,这里也是我无意中找到的,我不是想故意偷听的……”

    纳兰无我眼中的感情相当复杂,这时,一个黑衣人来到了他的身边,用眼神警告他。

    纳兰无我仿佛有些无奈,他的眼中充斥着挣扎之情,突然,他猛地一掌将夏侯均衡击飞,毫无准备的夏侯均衡被这一次突然攻击给震得老远,直到飞出了峡谷,从一处山崖掉了下去。

    黑衣人对纳兰无我的表现很是满意,阴阳怪调地说道:“不亏是当年的【镇远侯】,手段够狠辣,连自己的首席弟子都下得了手,嘿嘿嘿……其实我本来的意思只是让你把他打晕,然后抓到我们的基地里慢慢进行洗脑。这样,不但可以保住他的性命,而且还能为我主增加一员大将!”

    纳兰无我面无表情道:“这就不必了,事已至此,他必然已经死无葬身之地,总之我们的秘密没有泄露出去,你也别在这件事上喋喋不休。我还是会按照制定好的计划,在这几日中,于帝国的几处要塞里安置好传送门,后面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说完,纳兰无我转身离去。

    黑衣人微微一笑,说道:“这家伙也真够冷酷无情的,不过这样也好,我们之后的计划有了他便会更加容易实施,哼哼哼哼……”黑衣人很快便离开了峡谷。

    坠入山崖之下的夏侯均衡运气不错,他坠落的过程中被不少峭壁上伸出的树枝给托了几次,这大大减缓了他下落的冲击力,最终他摔落到了下方的一处草地上,并没有死亡,但是也身受重伤。

    另一边,学院已经发现了夏侯均衡的失踪,他的一些朋友到处寻找着他的身影,可是好几日过去,都没有找到。
第0话 伤之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