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境界的一些告知(1/1)
作者:池中一片瓦
    修炼等级:武者、武师、大武师、武尊、武王、武皇、武帝、武圣、(一到九品,武王之上在九品之后均有半步)人王、人皇、人圣(人王之上没有品阶,只有真伪)

    武者:简单招式,以力取胜。大白话就是会点假把式。

    武师:筋骨强壮,身轻如燕。俗点说就是稍微有点功底的。

    大武师:与武师截然不同,一品大武师可轻松打败四五个九品武师。属性可以通过特殊东西提前检测出来。

    武尊:属性初醒,正式踏入江湖。属性出来之后,个人攻击会带特效,对于本身属性修炼会更加得心应手。

    武王:灵魂异变,药师的基本要求。一般人,只有到达武王之后,才可以修炼丹药。当然,本文的主角毕竟带着金戒指呢,你懂的哈。

    武皇:踏足虚空,精神压制。

    武帝:空间瞬移,可开宗立派。一般大的宗派长老的水准。

    武圣:举手投足,山崩地裂,空间破碎。

    兽族在兽帝之上便是神兽。兽族会稍有不同,不过本书兽族内容会少一些,所以到时候在文中会一一提及。

    人王:自辟空间,空间挪移,血脉初变。

    人皇:天地承认其血脉地位,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人圣:凌驾天地之上,可踏碎虚空,寻永生之道。

    属性:普通属性:金木水火土最强:空间时间罕见属性:雷风冰黑暗

    炼丹师分:初级炼丹师、中级炼丹师、高级炼丹师、王者炼丹师、皇者炼丹师、圣者炼丹师以及传说中的老君级炼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