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刚认识(1/1)
作者:梦盈盈
    金凯把伊沙沙带到红影公司,与总经理顾杨见面,顾杨热情的接待,看到伊沙沙惊喜万分,心里乐得美滋滋的,整个人洋溢喜悦的气氛,美妙的音符为他旋转。

    “这位是红影公司总经理顾杨,这位是伊沙沙小姐。”

    “你好!伊小姐很荣幸认识你,很高兴你能来我公司,我代表我公司欢迎你!”

    “顾先生客气了。”伊沙沙微笑的握了一下手,立刻送开了,看着顾杨有些意外的眼神,似乎认识她,了解她什么?伊沙沙虽然不解,但也没往心里去。

    顾杨向她介绍:“这台电脑,这是u盘里面有以前服装设计师设计的作品,还有一些获奖的场景,电脑里有需要的设计要求,个性和款式,请伊小姐慢慢用,有什么事随时叫我。我就不打扰伊小姐的工了。”

    伊沙沙看完资料就开始设计心目中心怡的服装,构思美丽动人的画面,款式新颖独特,设计一流的服装。让人看一眼就爱不释手喜欢上它。

    顾杨倒了二杯红酒,递一杯给金凯,乐悠悠,美不胜收。好像所有人都在为他喝彩,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胜利的钟声响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