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不喜欢花心男(1/1)
作者:梦盈盈
    他说得没错,伊沙沙的确不喜欢花心男,象那种不学无数富哥,仗着自己的老爸有钱,花钱如流水。给女孩买名牌包,名牌服装,哄着女孩子。成本男士甚至有的还买车,买房金屋藏娇,见一个爱一个,哄等女孩子团团转。

    象这种有钱男士不花心的稀奇,还真没有哇!伊沙沙感慨。

    伊沙沙看着金凯的样子就好笑,金凯要带他她去医院上药,伊沙沙说:“没事已上过药了,都快好了。别大惊小怪的。”

    金凯说:“如果明天没好,我请专医给你看。”

    “没那么金贵,已经好了,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你不心疼,我心疼。”

    “没事了,又不是千金小姐。 ”

    “ 不是千金小姐,就不金贵啊!”

    伊沙沙无语,他明白金凯心疼她,所以才这样心急,见不得她受一点伤,宁可自已受伤也不愿意她受半点伤害。

    她很明白金凯心,不象有些男孩虚伪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今天跟这个漂亮女孩亲亲我我说只爱你一个宝贝,明天跟那个性感小美女上床说我爱你一辈子亲爱的宝贝。

    伊沙沙最讨厌这种虚伪的美男子,采花男再多的钱她也不要,再大的权也不稀罕。

    狡猾的狐狸带着虚伪的面具,表里不一假惺惺。整天没有一点真实的,太虚伪了!如果跟这种人过日子,以后说不定还跟人强男人,说你老公喜欢我,你跟他离了吧!

    天天看到花边新闻,遇到好朋友拿着报纸说:“你看看,你老公沾花惹草,你小心点!”

    其它人在后面指指点点,你还怎么做人啊!那还不如离了,省得活受罪!她可不想那样,为了钱攀富换来的爱情不可靠。没有爱情的婚姻就像一张白纸,没有任何颜色。

    她可不想要没有爱情的婚姻,相互不了解个性为人,等到结婚才明白太晚了。后悔莫及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