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高级酒店(1/1)
作者:梦盈盈
    伊沙沙穿白色的纯子,美若天仙,象仙女下凡一样,让人正惊。“哇!沙沙好漂亮了!高贵的气质,配上这件精美的纯子,要迷死人了。”

    伊沙沙的出现的确让金凯眼前一亮,的确林倩倩没有说错,美丽的大眼睛水盈盈的迷人致极,苗条的身材配上精美的纯子楚楚动人。简直是天资国色、倾国倾城了。的人的的

    但是金凯从来不喜欢那种投怀送的美女。还有那种只知道吃喝玩乐,花钱如流水,只知道爱美的美女,胸大无脑的女人。他看都不会看一眼,他喜欢沙沙是因为她与众不同个性和为人。金凯浅然的笑了,总算穿上了,他也放心了。

    高级酒店里,伊沙沙才明白为什么要买这种高档的服务了,来这种高级酒店都是上流社会的人,穿的都是名牌,一般人是进不来的。金先生可真是用心良苦哇!伊沙沙暗自赞叹。

    这种高档酒店装饰高贵优雅、气势鹏博。光装饰费就不敢想象,每一个摆设都不是途有输明。林倩倩心里不知道有多少个赞美,只是因为金先生在场,不好意思说而已。

    这种高贵的酒店是有人钱人来消费的地方,她很明白,所以小心翼翼,生怕出半点差错。看样子金先生很有钱,沙沙能找他做男朋友友真好,可是一跟筋的她会答应吗?她可不是一般人咯!林倩倩在心里对自己说,哎!有多少美男有钱男士她都不喜欢,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真是!

    高级贵宾客房里,满桌子的山珍海味,金凯客气的说:“请俩位美女品尝,试试合不和口味。”

    “金先生这么客气,我真是受宠若惊了。”

    “今天的事我很愧疚,算是小小的补偿,希望伊小姐不要太见外。”

    “事情已经过去了,金先生不不必在意,我已经忘了。”

    一边吃一边聊着,伊沙沙知道金凯有事情要说,知道他请她吃饭是个借口,只是为了方便说话而已。林倩倩总绝得自己是杀手,漠杀她们两人的世界,太可悲了!好笑极了!还是不要当电灯泡吧!

    “金先生我吃好,你和沙沙慢慢吃,谢谢你盛成款待!”

    “不客气!你可要吃好别间外。我已经准备好房间808号,那你先回去休息!谢谢你!

    林倩倩很讶异,真的没想到会在这种高档酒店住上一夜。看了沙沙一眼,沙沙也是惊讶装太,还没等沙沙说什么?敢紧溜吧!

    “谢谢金先生!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拜拜!”

    “拜拜!”

    伊沙沙大眼瞪小眼的瞪着她,她却毫不犹豫向伊沙沙一个小小的挥手,示意她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