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亲人团聚(1/2)
作者:澳大利亚陆军少尉
    2月1日一早,在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后,秦天宇宣布艾山民兵自卫队大练兵开始,并宣布了训练科目。主要包括:1、体能训练。?2、队列训练。 3、擒敌训练。 4、射击训练。5、政治学习。 6、技战术学习。

    对于体能训练,秦天宇要求要从始至终,不间断。每天都有,晚上加班。其中结合队列、擒敌训练。新兵下连后,也要作体能,实行早晚操制度,全军部队都以军事训练为主。主要是五公里负重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等。

    军队的新兵队列训练有以下: 跑步,齐步,正步,还有蹲下,起立,挎立,立正等步伐,主要是身体形态训练为主,训练军人的形象,仪表。

    每周一三五是军事训练,二四是政治学习,周六是技战术学习,周日是学军歌和内务条例。

    在全军大练兵有条不紊的进行时,秦天宇终于在2月5日见到了今世的亲人,二叔二婶和小妹。

    “哥”,一个娇小的身影哭着扑进了秦天宇的怀里。

    “小妹,想哥了没?”。

    “嗯”小妹眼泪汪汪道。

    秦天宇抱起小妹来到虎子的父母跟前,恭敬道“叔,婶,你们辛苦了”。话后,心里一酸,泪水顿时流了下来,也不知另一个世界的父母怎样了。

    落座之后,秦天宇问道“叔、婶,家里都安顿好了吗?”。

    “嗯,都安顿好了,你们家的老房子我也做了修缮,我把大哥大嫂的灵位也带来了,你拜拜吧”虎子的父亲秦博文说道。

    祭拜过后,“叔,这次来就不要回去了,虎子要去美国学习,就由我负责照顾您和婶子,顺便帮我打理一下县城里的店铺”秦天宇诚恳道。

    “行,我和你婶子身体还很结实,干个十几二十年还不成问题,小妹就交给我和你婶子了,不用担心,倒是你们整天玩枪弄炮的要多注意安全”秦博文回应道。

    “哥,三爷家的大龙和二龙也来了”虎子插话道。

    “天宇,是我答应他们来的,这俩小子的身手了得能帮的上你,其他那些要来混吃混喝的人被我回绝了”二叔秦博文说道。

    “谢谢你二叔,虎子,让大龙二龙进来吧”秦天宇说道。

    “另外,如果方便的话,你拉把一下你大舅的两个孩子,你大舅对我们家有恩,没有你这位亲娘舅我们全家也许就……”秦博文建议道。

    “知道了叔,有时间我会亲自去的”秦天宇郑重道。

    一会儿两个虎背熊腰的年轻后生,随同虎子来到客房,齐声喊道“哥!”。

    “嗯,好小子,更加结实了”秦天宇拍着两人的肩膀说道。

    “三爷和三奶奶可好?”秦天宇问道。

    “都好,您给的钱粮老人都收下了”大龙回答道。

    “哥,就让大龙和二龙给您做护卫吧,其他人我不放心”虎子建议道。

    “好,你先先把大龙和二龙送到营地,交给陈峰好好训练”秦天宇答复道。

    虎子等人离开后,秦博文问道“天宇啊,县城里都有什么产业,我想尽快料理起来,耽误一天是一天的损失啊”。

    “叔,一个杂货铺、一个钱庄、一个餐馆、一个粮店,还有一个绸缎庄。县城靠近保安大队那里有一处宅子,您和婶子还有小妹就住在那里吧!”秦天宇回应道。

    “另外,小妹该上学了,先前在老家是我教她,现在我恐怕忙不过来了”秦博文建议道。

009、亲人团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