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死人与夏琳汐(1/1)
作者:续写i
    “梦婷 红玉,我回来啦”

    梦婷:“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

    “哦,刚才在药店里碰见了一个奇怪的大叔,不对应该是大哥...”

    梦婷:“奇怪的 大哥?谁啊?”

    “额...总之明天你就知道了,不过在这之前你要答应一件事”

    “说吧,什么事”

    “明一早,我们会去药王谷和他碰面 至于具体情况到时候再告诉你吧,对了红玉你也要去哟”

    红玉:“可是雨萱,我这情况还能去吗?”

    红玉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让雨萱感到有些心酸

    “没事啦,我早就准备好了”只见雨萱打了一个响指,一个管家从门口推了一辆轮椅,原来雨萱回来得这么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费周章地帮红玉借助轮椅,以雨萱的情况大多数人都不会给她借所以这也是一个时间问题,这真的是要把红玉感动得差点爱上雨萱

    “雨萱,你真是太好了。不过我这情况几天就好了!其实也不必这么麻烦的”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更要保护自己啊”

    ——第二天一早

    “起来啦,起来啦小懒虫们”

    梦婷:“雨萱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啊,在几个小时前你就开始这样了”

    ——几个小时前

    “快起来啦 梦婷 红玉 别睡啦”

    红玉:“雨萱,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早起来,你要干嘛啊,这么早天还没亮呢再等我们睡一会吧”

    雨萱一会趴在桌子用手指敲打着桌子上一会闲着没事玩茶杯。

    ——又是一个钟头后...

    ‘好无聊啊,算了反正现在也没人你们不理我,我就出去玩哈哈哈,反正也睡不着’

    雨萱走出了夏府,怀着散步的心态走到了一个河边,突然雨萱发现草丛中有什么动静让雨萱有些不知所措,就在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了雨萱的面前,把雨萱吓得坐在了草坪上双手撑着草坪抬着头仰望着那个人的身影,看起来像一个女子,忽然一个声音在雨萱的耳边响起“你好,我叫夏琳汐,你也可以叫我小汐汐哟”

    “我的天哪,我觉得你不该叫夏琳汐,应该叫夏死人啊,真是神出鬼没的,吓死宝宝了!”

    “你叫宝宝?好阔爱的名字啊,你在这里干什么呀是来找我玩的吗!宝宝你最好啦”

    “什么鬼,我是来散布的无意间走到了这里。你呢,你是住在这里的?”

    “对呀!”琳汐一双大大的眼睛嘟着小嘴巴呆呆地看着雨萱,似乎在看待自己的亲姐姐一般反而然雨萱心下有种怪怪的感觉。

    “额...那个夏死人哦不对,夏琳汐你来这里干嘛”

    “我住在这里啊,怎么了嘛?”琳汐一双萌瞳的眼睛看着雨萱,竟然让雨萱心下觉得这个‘夏死人’有些可爱

    “你有朋友吗?”雨萱问道

    “有啊,这些花花草草就是我的好朋友,它们很可爱的”

    “呃 是吗,我觉得你也挺可爱的啊,你的生声音好甜啊”‘不对,我在干什么怎么和她交流起来了差点忘了正事’雨萱摇了摇头正打算要赶回去但被琳汐拉住了

    “你要去哪里啊?”

    “当然是回家啦,我的朋友还等着我回去呢”

    “哦,那么现在...我们算是朋友了吗”

    “算吧,朋友这个词不只是表面上那么简单实质上它还有很深奥的意义呢!关于这些我到时候再和你讲吧。我先走咯,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来看你的!再见”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