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1/1)
作者:续写i
    “哎,真可怜”

    “也别说什么可不可怜的了都过去了,但是我还是要报仇雪恨的,我觉得是上天让我俩穿越是命运让我俩相遇所以我们要齐心协力”

    “嗯,但是我觉得我们俩这样穿越到这里一定有什么要等着我们去做的事吧”

    “也是,我来这里都这么久了也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啊”

    “这...等以后再说吧,我们先去看看红玉煮的粥怎么样了吧都这么久了”

    “嗯”

    等待着她们的会是一个惊喜还是惊吓呢?

    雨萱在厨房的不远处看见夏紫怡和她的丫鬟小莲正在折磨着红玉,雨萱亲眼看见小莲把红玉煮的粥倒在了红玉的头上,红玉被夏紫怡折磨得不成人样眼看着红玉就要晕倒在地上,这时雨萱走了过去重重的一巴掌扇在了小莲的脸上,霎时一个巴掌印呈现在小莲的脸上

    “你干什么,臭丫头敢欺负我的丫鬟,活腻了吗”夏紫怡朝夏雨萱怒吼着

    “怎么,你伤了我的人还有脸说我欺负她你眼睛是瞎了吗,还是你智障啊”

    “呵,真是逆天了啊,一个连丫鬟都不如的人还是第一次敢这样和我说话啊,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吗”

    说着刚想要给雨萱一巴掌却被梦婷拦住了,梦婷使劲拽着夏紫怡的手,一双看似要杀死人的眼睛狠狠地瞪着夏紫怡,怀着一种想要把夏紫怡剁成肉酱的心理,不一会夏紫怡一双娇嫩的细手竟被梦婷掐出了鲜红的血

    “啊—— 血...你竟敢这样对我你谁啊你,找死啊。夏雨萱肯定又是你找来了一个帮手,夏紫熙你个祸害真是要逆天啊”

    “是么,你敢再说一遍?信不信我立马把你的手给废了 mdzz”梦婷替紫熙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你敢”

    “我怎么不敢啊”

    夏紫怡眼看情况不妙“那行,你把我放了”

    “好,说到做到”

    “别以为你把我放了我就怕你,哼!今天只是个意外,咱们走着瞧看谁会笑到最后”

    “好啊”

    雨萱看了看身边的红玉发现红玉的手上有几个长长的血痕

    “红玉,你没事吧!可恶的夏紫怡,死八婆”

    “没事,你们也去不用为我担心的,到是你们这样惹了夏紫怡她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可要小心啊特别是大夫人她诡计多端心眼多得很”

    梦婷“红玉,你放心吧我们不会有事的,如果下一次在看见她们欺负你我一定要把她打残。紫熙我们扶红玉回房吧”

    “嗯,我去抓药”

    “好的,快去快回啊”

    “气死我了,可恶的夏雨萱咱们走着瞧,小莲快扶我到我娘那里去”

    “好的,小姐我们一定要把今天这件事告诉大夫人让大夫人替咱们出口气”

    夏紫怡手上的鲜血不停地在流出,弄得衣角上也沾染上了血,而现在小莲的脸上的一个巴掌印还迟迟没有消除,并在一阵阵地发疼

    ——东莞

    “娘,你看看你女儿的手”夏紫怡一边诉说着自己承受的苦一边哭着

    “这是谁干的,真是大胆竟敢伤我的女儿”

    “回夫人,是夏雨萱找的一个女帮手把小姐和我弄伤的”

    “女帮手?”杜云回忆着夏雨萱身边的人,猜测小莲口中所说的女帮手是不是那位叫宋梦婷的女子

    “她时不时身穿着浅绿色的衣服?”

    “是的,娘你怎么知道”

    “女儿,你们千万不要去招惹她,反而你们还要和她搞好关系,明白吗?”

    “为什么啊,娘”

    “那个女子不好惹,不要随意去招惹她,和她搞好关系说不定还会成为我们手中的一颗有用的棋子”

    “哦,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