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章 门(1/2)
作者:蜊黄大帝
    对于林原还活着这件事,没有人比陆仙更加确定。

    在关七和丁融都认为林原凶多吉少的时候,只有陆仙陆大仙子保持着乐观,并且试图将自己的乐观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之所以认为林原死定了,主要还是梁锦音的一番话。

    在林原失踪两个月后,也就是陆仙刚刚得知兽潮出现的那个时候,梁锦音被金环门放了出来。

    金环门勒令她不许透露小千世界的事情,然后将不知道如何充能的传送阵收到了宝库杂物区。之所以这样处理,主要门中老祖怀疑,这东西压根就不是传送阵,而是别的什么东西。

    毕竟整个薄烟山修仙界就没什么人能够参透这种跨世界传送阵的工作原理,也无法理解梁锦音所报告的事情。

    结束了禁闭生活的梁锦音第一时间找到了当时还未撤出的燕康门,将自己知道的关于林原的事情说了一遍。

    她大概是所有人之中最为悲观的那个。虽然嘴上说着林原可能还活着,不过看表情就知道,她自己都不相信这番话。

    得了这个消息后,陆仙几乎可以确定,以林原的****运,此事是吉非凶。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再次出现,并且带着得到的新宝贝,为门内增添更多的战斗力。

    只是她没想到,这宝贝竟然来得如此直接。入手了一整个世界还不算,竟然还搬了人家金环门的宝库。

    “我们搬运宝库并不是本意。”云澄解释道:“林原道友担心宝库内失窃之物只有一只传送法阵,会引来猜疑。只好尽量多拿走一些……”

    陆仙听了这话掩嘴失笑,“难得那笨蛋聪明一次。然后呢?他就没有什么话带给我吗?”

    云澄摇头,“他让陆仙子你今晚十二点去与他见面,传送门会开在东面的小树林。”

    陆仙听完这话,让人好生款待云澄和她带来的两个小徒弟,自己则是从后院把关七给找了出来。

    其实关七这边也早就听说了事情,却是一直默不作声,也命令其他门人就假装没得到林原的消息。

    她的严肃劲儿让一众姑娘感到畏惧,于是大家保持着守口如瓶的态度跑去修炼。

    “关七小姐,帮忙把大家都叫过来。我说的是山渊内的大家。”

    听了这话,同样冰雪聪明的关七自然知道林原没事儿,一个激动差点没当场哭出来。

    “我还以为这辈子也吃不到那种果子了呢!”不过她嘴上不愿意承认,只肯把人人都喜欢的果园拿来打掩护。

    燕康门的核心弟子没有聚集在同一处。段晴跟屠星北跑去另外一家铺面当保镖,防止麻烦任务偷袭。

    丁融则是在自家店铺里面忙。她的铁匠铺又开张了。

229章 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