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章 说服易玄(1/2)
作者:蜊黄大帝
    血精梅的力量没有修士能够抵挡,尤其是在不知道它真实来源的情况下。

    易玄吃了血精梅,得了其中的好处,还以为这只是一种奇特的灵果。眼见老友又来找自己,她自然知道花雨是有事相求的。既然如此,自己便答应了她的事,换取一些这样的梅子。或许勤加修炼一阵,也能通她一样进入八层境界也说不定。

    林原和花雨见到对方上钩了,心中一颗大石算是落了地。

    虽说他们不觉得易玄有可能拒绝这个机会,不过她表现出的态度如此坚决,也是二人没有想到的。

    花雨立刻掏出另外一份的血精梅,这次聚气丹换成了等级高一些的凝气丹。这东西林原不会炼制,都是买来的,所以数量上并不多。基本上都是跟门人使用,他自己懒得用这种鸡肋一般的东西修炼。

    凝气丹并不存在于这个小千世界中,这里也没有与之对应的其他丹药。聚气丹便是最好的精进类丹药了。

    易玄感受到了凝气丹内部的力量,心中兴奋之余对好友求自己办的事儿感到了些许不安。

    “我说花雨呀。每次你表现得慷慨大方,心里面肯定憋着什么坏。你先跟我说,到底要让我帮你们什么?”

    两人小时候是玩伴,虽说都是女孩子,应该凑在一块儿聊聊天读读书什么的。不过在灵根天赋被发现之前,两人的家境不是很好,吃又吃不饱。结伴去偷东西是常有的事情。

    有一次院子里的某对贫苦兄妹过生日,结果连口饱饭都吃不上。花雨见了觉得他们可怜,就约了易玄出来,说是要一起去偷肉铺。当时的她十分大方的表示,不管偷出来多少,自己一点儿都不要。

    当时的易玄还不清楚占花雨的便宜会得到什么样的报应,于是就跟着去了。她拿着几个钱跟肉铺老板吱吱呜呜的买东西,装出一副笨拙小女生,搞不懂该买那种肉比较好的模样。

    花雨趁着老板注意力被吸引过去的功夫,偷偷潜入肉铺,抓起半条猪大腿就跑。

    老板见了,连忙去追,易玄则是打算趁乱溜走。就在她快要得逞的时候,花雨一指头指了过来,对着那老板大吼,“那家伙是我的同伙!”

    于是肉铺老板选择去追离自己比较近的那个小贼,易玄就这么落网了。

    此时的花雨看起来还是很大方,非但拿出血精梅,还搞出了这种奇特的丹药出来。此时的易玄就跟小时候的那个差不多,想占便宜,不过心中又多了点谨慎。

    当时的她差点被肉铺老板卖给人贩子,这一次怕是更加危险。

    花雨见老友如此警惕,有些伤心。

    “我好心好意的带着灵药灵果来找你,却被你这般戒备。”说着话,她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将掏出来的东西往口袋里收,嘴上说着,‘不给你了,好心当做驴肝肺。’

    她这一表演,易玄立刻中了圈套。慌张着道歉,“好好好,是我不好。你想要我做什么直接说,不管什么事儿,我都答应你。我保证!”

    得了这句话,花雨立刻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表情。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我还真就有个小忙需要你帮着忙活一下!”

    ---

181章 说服易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