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贴(1/1)
作者:MR.金
    不知不觉间作品已经发表了2万字了对于新人来说有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满足了,到目前为止,本书已经累计了19个收藏,两个推荐,总点击64个。而且打赏有整整190多元,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粉嫩新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在这里要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小金写下去的动力。

    首先要感谢的是逍遥舞翊312,他也是本书的第一个舵主,之后要感谢书友131031135004236,他也是本书第一个弟子,接下来要感谢的是那些为小金打赏以及收藏和推荐的朋友们,没有你们,也就没有小金这本书的成绩,啥也不说了,小金在这里保证,创作出更好的内容来汇报你们的恩情,也只有这么做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喜爱,也只有这么做才能表达你们对我的喜爱。

    之后,小金厚颜无耻的再次问大家要收藏推荐和打赏,我在这里保证只要收藏推荐突破100,我就开始爆发,至于爆发多少,那就骑驴看唱本,最后,谢谢各位的支持,啥也不说了,小金继续去码字去了,你们的支持是对小金最大的动力,最后,大老爷们也不说什么煽情的话了,咱们手底下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