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秒的微笑(1/2)
作者:白色微笑
    (1)

    收到邱珈的紧急信息后,白瑞又从蒙了瞬间转换到了不知所措。邱珈所说的那名男生到底是谁,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表哥艾尔伊的柜子里呢?

    “爸爸!你们为什么会是一伙黑帮呢?”白瑞按捺不住自己的小情绪问道。

    “白瑞啊,什么黑帮啊?我和其他的叔叔们是工厂的工人,我们做的是正正本本的买卖。怎么啦?”白瑞爸爸白夏良说出了令白瑞意想不到的话。

    这么一来,白瑞更迷糊了,黑帮老大,绑架份子,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林萍萍!林萍萍!林萍萍一定知道些什么!她们俩不是闺蜜吗?林萍萍为什么要演那么的一场戏给白瑞看呢?是什么事使林萍萍先翻了脸,再来让白瑞与她绝交,就是为了让白瑞去废旧工厂与他的爸爸相认吗?

    白瑞火速向邱珈那边去,可是一切的一切却是一环又圈着一环的事情。

    而另一个地方,也并不安宁。

    “妹,妹?阿菲?”

    “哥?”阿菲摇过头问,“怎么了?”

    “收到学校的一个通知,让你去电台,那里应聘小小主持人。”

    “哦。”阿菲依旧平淡的说,这不像是她的风格。

    阿宇感觉不正常,问:“你怎么都不兴奋一下啊?那个人是电台,你要应聘主持人。”

    “哦。”阿菲的手绕了一下圈,就没有说太多。

    “在想什么呢?”阿宇看出了阿菲在想事情的样子。

    “没有,只不过在想一个人。”阿菲说到,阿宇又冷笑了一下,他知道那个认识谁,阿菲也是心知肚明。可以说,阿宇,就是阿菲肚子里的蛔虫。

    “你又是再想那个白瑞了吧。”阿宇问。阿菲点点头,又望了望阿宇,接着扭过头看书。

    “阿菲!以后你不能再想着那个白瑞了,唉我说你那个白瑞怎么那么厉害啊,把你迷得昏天倒地,没了她地球照样转,懂不懂。”阿宇似乎又开始一番歪理,抓狂。

    管家大人走着楼梯阶,向门里喊道:“大少爷,二小姐。出来吃饭了。”

    “好的。”阿宇笑了一下,“爸,妈,我宣布一下哈,下次我带菲菲去电视台的广播站看看。”

    “好啊好啊。”父母们笑道。

    (2)

那一秒的微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